back知识百科nav

地下车库怎么快速找车?怎么在地下停车场找到爱车?

车主画布评论(0)收藏

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以及位置读物需求的多样化发展;在大型室内停车场的应用场景中;用户对于基于位置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同时;私家车数量的渐进式增长;后续所造成的一系列城市停车难现象;比如地下停车场结构环境复杂、车库内车辆交通混乱、停车场管理效率低下以及驾驶员停泊车过程中所用时间过长等问题,使得人们迫切需要一种良好的解决方案。

为便捷室内停车场用户,提高室内停车场停车取车效率,上海懒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室内电子地图平台在各类停车场应用中,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停车场电子地图应用系统,与车位管理系统对接,实现动态显示停车位可用状态及场内位置服务,用户通过交互界面可完成车位信息实时查看、车位预订、车位导航、反向寻车导航等功能。

当车主离开时,车主通过记住数码管上显示的编号可以通过特定的手机APP进行实时定位和路线导航进而快速的找到自己的爱车。另外该系统还有搜索路线功能,车主只需要在手机上点击起点和终点就可以出来精确地路线导航,有助于车主更好的熟悉停车场。

停车场电子地图帮助用户更方便、更快捷地找到自己的停车位,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同时也改善了停车场的管理效率和帮助停车场进行电子数据统计和分析,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停车场行业在室内定位技术的推动下,逐步走向“无人”值守的方式,使停车场的管理也变得智能化、便捷化。因此,更加的注重停车场的智能化和整个城市停车位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缓解停车难问题,让城市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