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迈锐宝

提问
迈锐宝xl出什么大事了?迈锐宝xl出什么大事了?

迈锐宝xl网上传易出大事,诡异之车,非常吓人,然后就是大幅度的下降了该车的价钱。

迈锐宝油耗和保养贵吗?迈锐宝油耗和保养贵吗?

迈锐宝油耗是比较高的,每百公里耗油是8到9升左右,而且保养费也比同等车子贵一些。

迈锐宝怎么样?值得买吗?迈锐宝怎么样?值得买吗?

迈锐宝还是相当不错的,值得入手的,迈瑞宝车的内饰遵循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最新的家族风格使其内饰看起来更动感,在动力方面,迈锐宝配备了1.5T涡轮增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最大

迈锐宝为什么这么便宜?迈锐宝为什么这么便宜?

这个很简单啦,迈锐宝如果卖太贵就没人买,它的性能就值那个价钱,卖贵了,其他人干脆选其他车型,说不定出多几千块能买辆比迈锐宝省油的车子。

全新款迈锐宝怎么样?全新款迈锐宝怎么样?

全新款迈锐宝还是相当不错的,迈瑞宝车的内饰遵循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最新的家族风格使其内饰看起来更动感,在动力方面,迈锐宝配备了1.5T涡轮增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最大功率1

迈锐宝油耗高吗?迈锐宝油耗高吗?

迈锐宝油耗还算是比较高的,每百公里耗油是8升左右。

相关阅读
汽车发电机电压多少正常?汽车发电机电压多少正常?

一般发电机调节电压14.40.25V蓄电池电压13.3V左右,接触不良导致、调节元器件失效导致!根据造成原因采取相应措施。

离合器踏板是什么意思?离合器踏板是什么意思?

离合器的作用是接合或者断离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传递,汽车上的离合器在正常行车时,是处在紧密接合状态,离合器应无滑转。在开车是时除汽车起步、换挡和低速刹车需要踩下离合器踏板外,其

汽车修补漆笔使用方法?汽车修补漆笔使用方法?

汽车修补漆笔的使用方法如下1、先摇均匀漆笔内的油漆,然后擦拭车身,如果刚打蜡就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上漆,否则漆水容易掉下来2、将需要填充补漆部位仔细擦拭干净,不能留下灰尘或水渍,用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然吸气哪个好?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自然吸气哪个好?

这两款发动机各有各的有点,就看您比较注重什么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能增加最大输出功率,但缺点是在转速低的时候,排放出的废气还不足以推动排气涡轮,不但没有增压的效果反而造成排气的阻碍

转速表不稳是什么原因?转速表不稳是什么原因?

转速表不稳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一般发动机转速忽高忽低,是进气或者供油不均引起2、积碳,导致性能不稳定3、冬天天气冷,发动机机油处于半凝固状,刚启动时转速不稳是正常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