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捷达改装

提问
捷达改装配件包含哪些?捷达改装配件包含哪些?

主要分为五大类。1动力提升配件包括涡轮增压器锻造进排气歧管优质的火花塞缸线高流量进气滤清器直拍低负压排气管等等,这些都是为提高动力的配件。2底盘改装配件,包括更大的刹车碟和多活塞刹

捷达改装的mk2交警管吗?捷达改装的mk2交警管吗?

捷达汽车改装的mk2交警管吗?

老款捷达改装导航多少钱?老款捷达改装导航多少钱?

老款捷达中控台可以改成新款捷达中控台吗改起来挺麻烦,2000元到万元之间吧能换,价格都差不多。

老款捷达改装导航可以吗?老款捷达改装导航可以吗?

不建议在原车上在安装导航了,可买个便携移动式的三四百元就很好了,车载一体的至少得七八百,升级还不如便携的方便,再有现在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都有带导航款的,可以直接按个这样的记录仪,也

捷达改装音响多少钱?捷达改装音响多少钱?

专业品质的好几万,一般的话做个隔音音响改装50008000差不多了。

相关阅读
汽车强制险包括什么意思?汽车强制险包括什么意思?

强险是国家规定必须购买的保险1、强制险是国家强制要购买的保险,该保险保障的是第三人,即两个被受保对象发生意外连累第三方的2、如果第三方收到损失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本保险考虑到被

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1、一般不管是手动变速箱还是自动变速箱,建议最长12个月或二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也有的车型的使用说明书上写着24个月或四万公里更换。但上述只是一般情况下的建议,受车况特殊,风沙

深圳车辆年检能代办吗?深圳车辆年检能代办吗?

可以代办的,所需资料提供行驶证原件nbsp保险单原件交强险需包含车船税然后一些费用就可以了。

换汽车避震器多少钱?换汽车避震器多少钱?

1.首先要看你是什么车了,如果是十几万的车只是换一个避震器的话就几百块左右了,因为不是很清楚车型的具体情况所以价格也就说了大概。2.避震器也有两种气动避震器和空气悬挂,两种的价格不

后档玻璃膜气泡怎么办?后档玻璃膜气泡怎么办?

后档玻璃膜气泡的原因如下1、发泡现象是由于当时动工不仔细或薄膜本身质量不好造成的,重新粘贴时,就是把现在的揭去,当然上面会留下一层胶水,不怎么好做2、一般薄膜保修期可以在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