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朗动改装

提问
朗动改装排气管多少钱?朗动改装排气管多少钱?

普通点的一般就是在1000左右的样子,看你怎么改,价格上都有区别。最便宜的啊排气管搓几个洞啊、买个跑车声浪模拟器啊这些了。

朗动改装一键启动吗?朗动改装一键启动吗?

当然可以加装了,一般需要1500元左右一套!

相关阅读
车载蓝牙连不上怎么回事?车载蓝牙连不上怎么回事?

车载蓝牙连不上的原因有以下几种1、可能是跟电话设备不匹配,也有可能是电话的蓝牙功能不支持车载蓝牙2、车载蓝牙有时无法连接,有时候是因为没有选择呼叫音频3、由于蓝牙设备的兼容性

发动机积碳清洗多少钱?发动机积碳清洗多少钱?

汽车打吊瓶。在发动机上方吊一个瓶状工具,然后把清洁剂倒入瓶装工具里,通过导管导入到发动机内部,达到清洁积碳的目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如果发动机积碳严重,采用这种方式会导致三元催

汽车喇叭声音变小怎么办?汽车喇叭声音变小怎么办?

汽车喇叭声音变小的原因是1、喇叭的线可能断开了接头,或者喇叭的纸盆损坏了2、喇叭输出短路,造成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短路,输出保护,声音变小3、功率放大器模块损坏4、膜片接触间

双涡轮增压是什么意思?双涡轮增压是什么意思?

1、就是两个涡轮增压器2、涡轮增压器不能做得太大否则响应延时太大对于家用车来说无法接受所以大排量的车一般不选用更大的涡轮增压而是并联两个增压器各负责一般气缸比如最经典的

科目一预约好了但不知道几点考试?科目一预约好了但不知道几点考试?

科目一你预约成功了,就会提示你的,你跟教练说教练都会告诉你早上8点开始的了,到时候教练会让你去指定的地方坐车去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