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小包围

提问
小包围影响年检吗?小包围影响年检吗?

改装小包围会影响年检的。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条款,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主都必须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加装尾翼、做大

小包围能过年检吗?小包围能过年检吗?

如果你的车子加了小包围后已在车管所备了案,年检就能过,否则就不能过年检,必须恢复原样。nbsp

小包围合法吗?小包围合法吗?

如果事先未经交通管理部门批准,改装包围车辆是违法的,不能通过年检。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的有关规定,改变已领牌照机动车的车身颜色、车型、性能、用途和结构,更换车架、车身或发动机,车

相关阅读
蓝牌黄牌车是什么意思?蓝牌黄牌车是什么意思?

黄牌车一般是指大型车辆,蓝牌车指7座以下的小车1、2吨以上卡车、客车还有12座以上的面包车等都是黄色的,营运车辆和摩托车的车牌大部分也是黄色的2、中型车辆以下的车,如一般的小轿

货车离合片烧了怎么办?货车离合片烧了怎么办?

以下3种容易造成离合片烧损的直接原因1、驾驶员操作不当特别是陷车后硬操作、半离合器启动等。解决办法规范驾驶操作2、过载驱动、离合器超载工作,将不可避免地严重损坏机器部件。

4s车门钣金喷漆多少钱?4s车门钣金喷漆多少钱?

一个车门的钣金喷漆费用也是根据车辆的品牌,车价,车门受损面积大小来决定的,一般是500块钱左右。

全新君越大灯清洗盖老是掉怎么办?全新君越大灯清洗盖老是掉怎么办?

全新君越大灯清洗盖老是掉的原因1、有可能是损坏,或者是撞到异物了,可以更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2、也可以直接买个盖子,不过工时费不便宜哦,盖子需要喷漆,并要拆装保险杠的3、一共需

汽车后视镜加热怎么开启?汽车后视镜加热怎么开启?

直接按下后窗加热开关就可以开启了,因为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跟后窗加热是一个按键,在控制面板左边扇形的那个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