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横置发动机

提问
横置发动机和纵置发动机哪个好?横置发动机和纵置发动机哪个好?

横向发动机传输距离短,传输效率高,布局适合于前驱动、纵向布局和后驱动组合,可实现单向转换,动力传输良好,纵向发动机能能做到优化前后轴配重,提升底盘在极限下的平衡性,但横向占地面积小

横置发动机有哪些车?横置发动机有哪些车?

横置发动机的车那是很多的了,品牌车奥迪、宝马、奔驰都是有这种布局的,还有就是一些卡车也是横置发动机的。

什么是横置发动机?什么是横置发动机?

横向发动机是发动机和汽车前轴之间的平行线,简单地说,你站在车头前面向发动机,如果发动机在你眼前侧着,就是横向发动机。

相关阅读
机动车免检标志贴哪里?机动车免检标志贴哪里?

这个直接贴在车子的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就可以了。

积炭清洗多少钱?积炭清洗多少钱?

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碳,顾名思义清洗它的作用是溶解分散发动机内部油泥、胶质、水分及金属碎屑等沉积物,并能减少对新机油的污染,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它的清洗周期一般在30000公里一次,

安全驾驶证明去哪里办?安全驾驶证明去哪里办?

你直接去你所在城市交警大队那里办理安全驾驶证明即可。

全包围脚垫有必要吗?全包围脚垫有必要吗?

有必要的,采用全包围脚垫,有效减少车内积土,净化车内环境。nbsp

福州电动汽车补贴多少钱啊?福州电动汽车补贴多少钱啊?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的通知》,2015年省、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按照国家同期补贴标准11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予以配套补助。新能源非公交汽车在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