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更换刹车片

提问
手刹更换刹车片多少钱?手刹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一般是200元左右,最高也就400元左右。尽量去正规的修理店或4S店更换,还要注意防伪和产品质量。

汽车更换刹车片多少钱?汽车更换刹车片多少钱?

价格主要看车型,普通车型在100200元,高级别的在300500之间,详细价格可以到当地的维修店或4S店咨询,尽量去4s店或正规的维修店,注意产品的防伪和质量。

更换刹车片后刹车变软?更换刹车片后刹车变软?

可能是因为原车的刹车盘已经磨损,新的刹车片和刹车盘还没有完全接触,导致刹车软。制动片的保养方法1、正常行驶条件下每行驶5000公里对制动蹄片检查一次,不仅要检查剩余的厚度,还要检

更换刹车片工时费?更换刹车片工时费?

如果是在4S店更换的话,工时费一般需要七八十,在外面维修厂的话,也就是五十左右。

更换刹车片后刹车距离延长?更换刹车片后刹车距离延长?

更换刹车片后,车辆的刹车距离延长是属于正常的,一般磨合半个月左右即可。更换刹车片的时间和工作原理如下1。一般来说,前刹车片的更换周期为30000公里,后刹车片的更换周期为6000

更换刹车片后刹车有异响?更换刹车片后刹车有异响?

更换刹车片后,刹车有异响的原因如下1、新换的刹车片,存在一个磨合期,在磨合期内会有一些异响,一般当汽车跑了几百公里后异响便会消除2、同一种型号刹车片的摩擦块尺寸不一致,尤其是摩

更换刹车片可以提高刹车性能吗?更换刹车片可以提高刹车性能吗?

换刹车片可以改善刹车效果1、如果刹车片磨损到一定程度,刹车效果会降低,更换新刹车片的时间会与新车相似,但不会比新车时效果更好2、多数制动片更换周期约为10万公里,然后根据使用情

相关阅读
汽油发动机冒黑烟是什么原因?汽油发动机冒黑烟是什么原因?

汽油发动机冒黑烟原因如下1.可燃混合气过浓2.发动机燃油中机油量过多3.活塞环或曲轴油封密封不良4.燃油中有水分5.火花塞不良6.空气滤清器过脏。

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几天可以查到?电子警察拍到的违章几天可以查到?

一般情况下,被拍到之后的3到7个工作日内可以在网上查询到。考虑到周六日执法机关可能不会更新网站,在违章之后的10天内一般可以查到。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此时如果真有违

4s店喷底盘装甲多少钱?4s店喷底盘装甲多少钱?

1、底盘装甲的话费用一般情况下4S店收费在1000元左右,外面的店里费用相对会低很多2、外面的店有的技术也很成熟,个人觉得外面做底盘装甲也不错。3、4s喷我觉得没必要,出外边喷一

武汉车辆年检费用是多少钱?武汉车辆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nbsp检测尾气费用正常情况200元以内1、主要还是要看不能不能一次通过了,200元以内是一次通过的费用,重复上线就要重复收费的2、验车费用包括,检测人员对机动车进行尾

无级变速车怎么换挡?无级变速车怎么换挡?

一、CVTContinuouslyVariableTransmission无级变速器技术。CVT可以说是最理想的汽车变速器,因为从原始的橡胶带无级变速器开始,到有级的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