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水温过高

提问
发动机水温过高导致熄火怎么办?发动机水温过高导致熄火怎么办?

在停车后,不要立即关闭发动机,因为因为水温过高,会导致活塞、钢壁、气缸、曲轴等温度过高,机油变稀,失去润滑作用。如果此时熄火,机件都处于膨胀状态,各配件间隙很小,停机后造成有些软金

发动机水温过高怎么办?发动机水温过高怎么办?

1、冷却水不足造成的发动机过热此时记住千万不要立即加冷水(防止变形开裂)。首先将车开放到通风、阴凉的地方。然后打开发动机罩,等待冷却水水温下降,再行添加水。2、漏水也可能造成发动机

相关阅读
车辆完税证明丢了能过户吗?车辆完税证明丢了能过户吗?

办理二手车过户时,购置税的丢失是不会影响二手车过户的。一台车只需要缴纳一次购置税,原车主在购买新车时已经缴纳了购置税,所以,在购买二手车时就不需要重新缴纳了。

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有什么用?外后视镜加热功能有什么用?

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

苏州违章停车怎么处罚?苏州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不扣分,就罚款,要看你在哪里停车,如果在车道上,属于交警管,就是罚50元,如果是人行道,城管管,就罚200元。

小区僵尸车如何处理?小区僵尸车如何处理?

小区里的僵尸车由街道和社区居民通过共商共治拿出解决办法,由城管配合辖区综治、公安、消防等进行处理。如果在小区里遇到僵尸车,可以向当地街道或地区办事处进行反映。

kh白色车牌代表什么意思?kh白色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KH白色车牌代表济南军区空军的车牌照。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