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曲轴箱

提问
曲轴箱通风管可以拔掉吗?曲轴箱通风管可以拔掉吗?

曲轴箱通风管可以拔掉,但是建议不要拔1、好处是节气门不再积碳2、坏处就是直通大气对环保不好3、可以考虑过加个油气分离器。

曲轴箱进水怎么解决?曲轴箱进水怎么解决?

这个建议直接去维修店更换,这个进水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的要重视。曲轴箱进水原因有1、发动机水套有沙眼漏水,汽缸套水封圈密封不好,机油冷却器损坏,有些发动机冷却水泵的轴承是通过发动机

曲轴箱通风的目的主要是什么?曲轴箱通风的目的主要是什么?

曲轴箱通风的主要目的是1.防止油变质,2.防止曲轴油封、曲轴箱衬垫泄漏,3.防止各种油蒸气污染大气。

世嘉曲轴箱通风管漏油怎么办?世嘉曲轴箱通风管漏油怎么办?

曲轴箱通风管漏油就可能比较严重了,只能去修理了,去4S店搞定吧。

曲轴箱通风阀坏了有什么现象?曲轴箱通风阀坏了有什么现象?

曲轴箱通风阀坏了以后会引起进气管的真空度变化,混合气体浓度不正常,会导致发动机运行不稳定。而且还会引起机油的异常消耗,时间长老化会造成进气到道积炭增多。容易造成许多并发症。

曲轴箱压力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曲轴箱压力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活塞密封效果不好,导致空气泄漏,混合气下窜到曲轴箱,使曲轴箱内的气体过多,压力增大。

曲轴箱通风管有什么作用?曲轴箱通风管有什么作用?

1.防润滑油变质以及防燃油稀释机油,减轻机件的磨损和腐蚀。2.降压,降温,防漏,漏入曲轴箱的气体会让曲轴箱内压力和温度升高,造成润滑油从曲轴油封,衬垫处渗漏。3.回收可燃的气体,减

曲轴箱强制通风从哪进气从哪出气?曲轴箱强制通风从哪进气从哪出气?

其原理并不复杂,通常是使用一条管路连接曲轴箱出气口到发动机进气管,使得曲轴箱气体参与进气燃烧,而不是直接进入大气。通常管路中要设置压力控制装置如单向空气压力阀、防止反吸和过滤装

曲轴箱强制通风管堵塞会导致什么?曲轴箱强制通风管堵塞会导致什么?

第一混合气未完全燃烧的燃油漏曲轴箱后会使机油变稀,这样会使润滑性能变差。第二废气中的硫、二氧化碳等形式的酸,加速了油的劣化,腐蚀了机体,废气在水蒸气中渗入机油,再加上高温加速氧

曲轴箱通风阀故障会有什么后果?曲轴箱通风阀故障会有什么后果?

您好,曲轴箱通风阀坏后会导致进气管的真空度发生变化,混合气体浓度不正常,会使发动机运转不稳定。而且还会引起机油的异常消耗,时间长老化会导致进气到道积炭增多。容易造成许多并发症。如果

1
相关阅读
车辆划痕险怎么报?车辆划痕险怎么报?

车辆划痕险应该以下方法处理1、车主在确定了所发生的事故是否属于汽车划痕险的承保范围以后,然后与所投保的保险公司进行协商,把汽车划痕险报销金额确定2、最后,再按照汽车划痕险理赔流

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的阶段3是什么意思?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的阶段3是什么意思?

其实就是国三标准,环保标志的发放原则是汽油车1、汽油车符合国家机动车第一阶段排放标准“国”或以上排放标准的在用汽车核发绿色环保标志2、汽油车不符合国家机动车第一阶段排放标

镀膜玻璃正反面怎么分?镀膜玻璃正反面怎么分?

镀膜玻璃的正反面判断1.膜面判断仪膜面是金属面,一扫描就可以判断的2.视觉判断金属面看起来是镜子一样的金属光泽,玻璃面是有颜色的,比较不好判断的是银白镀膜和银灰镀膜手感判断

汽车打蜡机好用吗?汽车打蜡机好用吗?

打蜡机的速度快,力度强,蜡体结构附着完整手工打蜡虽然边边角角能打到,但是蜡体不平整,强度不够,作用时间不长总体来说,用机器打蜡效果好!

夏利汽油泵多少钱?夏利汽油泵多少钱?

你去哪里咨询价格必须先把你的车架号码说出来才能核对价格,现在配件都编号了,车架号码就会告诉对方车辆的生产年份、型号等,不然都不知道那款配件适合你的车,要是买回去装不上那更麻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