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玻璃

提问
车险的玻璃险多少钱?车险的玻璃险多少钱?

玻璃险一年多少钱?1、这个是和车价相关的2、15W以下的玻璃险在150200之间3、玻璃险不含天窗玻璃1,如果按照进口玻璃费率投保的,保险公司按进口玻璃的价格赔偿,如果选择国产玻璃费率投保,则保险公司按国产玻璃的价格赔偿。2,玻璃险

汽车玻璃险可以后保吗?汽车玻璃险可以后保吗?

首先了解一下汽车玻璃险概念,它是指车辆在停放或使用过程中,其他部分没有损坏,仅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一般都是单纯玻璃破碎,有保玻璃险就可以赔偿。如没有就不能

汽车玻璃清洗液什么牌子的质量好?汽车玻璃清洗液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自己动手清洗的话一定要选择好汽车玻璃清洗剂。我个人一直用3M的,虽然贵了一点,但清洗效果很好,感觉还是值得的。

汽车玻璃生产日期不一致正常吗?汽车玻璃生产日期不一致正常吗?

因为车玻璃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这和车本身有没有问题是没有关系的。如果玻璃出现了质量问题,不一致的生产日期可以作为玻璃质量的有效证据。

汽车玻璃膜的作用是什么?汽车玻璃膜的作用是什么?

1、减少刺目眩光、增加驾车者的舒适感2、阻隔99的有害紫外线3、减少空调负荷,提高燃油效率4、不削弱夜间驾驶的视线5、发生事故时,有助于固定破损玻璃的碎片6、真正意义的

汽车玻璃生产日期不一样正常吗?汽车玻璃生产日期不一样正常吗?

这个是正常,因为车玻璃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这和车本身有没有问题是没有关系的。如果玻璃出现了质量问题,不一致的生产日期可以作为玻璃质量的有效证据。

汽车玻璃水多久加一次?汽车玻璃水多久加一次?

这个没有时间和里程限制,根据需要,用的多了,自然你就要勤检查,勤加。防止需要的时候没有了,那就急人了。玻璃水的作用只是根据天气,挡风玻璃外面在雨雪天存在雨雪泥污时,阻挡视线,单纯用

汽车玻璃膜多久换一次?汽车玻璃膜多久换一次?

一般来说2年左右换,实际情况看颜色淡化程度,车经常停在车库等不怎么被暴晒的能用久点。有经验的师傅换膜对玻璃不会有影响的。

汽车玻璃险保险范围有哪些?汽车玻璃险保险范围有哪些?

赔偿项目对车辆的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汽车玻璃险理赔范围有哪些?汽车玻璃险理赔范围有哪些?

汽车玻璃险赔偿范围所投保车辆的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12345
相关阅读
98号汽油和95号汽油能混加吗?98号汽油和95号汽油能混加吗?

不建议经常这样做,如果车子出厂匹配的是95号的话,用98号汽油有可能会延迟汽油的压燃点1.汽油标号是实际汽油抗爆性与标准汽油的抗爆性的比值。标号越高,抗爆性能就越强。2.热衷于使用

燃油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的区别?燃油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的区别?

汽油滤清器是属于一种燃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既包括汽油滤清器六,包括柴油滤清器,所以汽油车来说,燃油滤清器就是汽油滤芯器。

共享车架号是什么意思?共享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我们知道每辆车都有车架号,也就是所谓的17位车辆识别编码,英文的缩写为VIN,我国轿车的VIN码大多可以在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找到。从这些编码中可以查到车辆的产地、生产公司、生

科目一预约考试几个时间段?科目一预约考试几个时间段?

科目一考试地点的查询,可以直接问你的驾校,也可以看预约的信息的。

上海机动车报废流程是?上海机动车报废流程是?

上海机动车报废流程是什么样的?麻烦给个具体流程,第一次报废汽车不知道怎么弄?上海机动车报废流程如下1、预约免费拖车,或者将报废车辆送去也行2、车辆进厂后,查验员会对车辆完整性及车架号进行确认3、审核完毕后,会打印出单证给客户盖章、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