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c1驾照

提问
驾驶证号码是多少?驾驶证号码是多少?

机动车驾驶证证号应该是几位数?1、驾驶证号和身份证号两个号码是一致的。按照规定,一个身份证只能申请一个驾驶证.所以驾驶证号就是身份证号,是唯一的2、另外,驾驶证副证上还有一个档案号,那是驾驶证的发证车管所给你驾驶证档案的编号,从中也可以看

c1换证体检都检查色盲吗?c1换证体检都检查色盲吗?

c1换证体检需要体检吗?体检也需要检查色盲吗?需要检查色盲的,换证体检色盲会面临驾照降级或者注销的情况。而且驾照需要符合以下身体条件1身高申请大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2视力申请大型客车、大型货

驾照换证体检视力不合格怎么办?驾照换证体检视力不合格怎么办?

换c1驾照体检视力没通过怎么办?驾照换证体检不合格只能申请降级到合适的准驾车型,如果所有准驾车型的体检要求都不合格的话,只能注销。1、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发生变化,不符合所持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的条件,但符合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条件的,应

c1驾考前体检红绿色盲怎么做?c1驾考前体检红绿色盲怎么做?

色盲怎么通过体检考驾照?有专门测是不是色盲的卡片,卡片里有数字或者动物,看出来就算过,一般看个两三张就行了当事人如是红绿色盲,是不允许报考机动车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二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应当符合下列规定二

驾照体检如何测试色盲的?驾照体检如何测试色盲的?

考驾照体检中的色盲怎样测试?正常体检就可以,色弱可以通过的。色弱是指辨色过程中有环节出了毛病,人眼辨别颜色的能力发生障碍。多半因视锥状细胞异常所致,大部分为家族遗传,也有部分为后天疾病所致。而申请机动车驾驶证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

驾照体检眼睛有什么要求?驾照体检眼睛有什么要求?

考驾照体检要求视力达到多少?看你报名的驾校与荐你去体检的医院关系好不好,反正我们去了12个体检,其中5个都是用的医院提供的矫正眼镜,矫正到4.9以上就行,都过了。视力要求在申请大型客车、中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

蚌埠c1驾照多少钱一分?蚌埠c1驾照多少钱一分?

现在公安机关已经规定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获取经济利益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至2000元罚款。第一次被处罚被发现再犯的,以及组织、

北京c1驾照多少钱一分?北京c1驾照多少钱一分?

直接卖大约80100,如果通过中介能卖60就很好了,罚款一定要让他们及时缴纳好。

c1驾照能开什么车几座以下?c1驾照能开什么车几座以下?

c1驾驶证可以开最多能坐9人的小型客车。C1准驾小型客车,国家对小型客车的定义是车长小于6000mm且乘坐人数小于等于9人的载客汽车以行驶证为准。

c1驾照能开4米2厢货吗?c1驾照能开4米2厢货吗?

车长小于6000mm且总质量小于4500kg的载货汽车属于轻型货车,C1可开。

1234
相关阅读
对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不服怎么办?对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不服怎么办?

对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不服,应当自收到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之日起3日内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审查申请。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五十一条“当事人对道路交通事故认定

北京交通违章处理本人去吗?北京交通违章处理本人去吗?

这个看情况了,如果扣分的话只能本人到场处理了,只是罚款的话可以代办的,不一定本人处理。代办流程如下1、需要拿着代办人的证件处理,需要本人持行驶证、驾驶证到就近交警大队、中队违法处

车辆过户费怎么计算器?车辆过户费怎么计算器?

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以北京为例,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

涡轮增压器kubota多少钱?涡轮增压器kubota多少钱?

价格不一看商家或者维修店的价格,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贵一点点是比较好些的。1千到几千不等。

在深圳闯红灯怎么处罚?在深圳闯红灯怎么处罚?

在深圳闯红灯处二百块罚款,并且扣六分。nbsp行车过程中如何避免闯红灯1、有箭头指示灯时看箭头灯,否则看圆灯2、红灯亮时,车头不得再越过停止线3、黄灯亮时,车头不得再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