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同步器

提问
捷达车同步器多少钱?捷达车同步器多少钱?

捷达的五档同步器江苏汽配城正品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在我们江苏修理厂抬变速箱维修更换工时在300元,所以总共维修费用在580元左右。

同步器的作用是什么?同步器的作用是什么?

同步器的作用是很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换挡时候时候由于动力输出端齿轮转速要快于马上要换入这个挡位的齿轮,解决汽车在换挡操作中发动机转速与变速箱转速不一致的机械装置,他可以有效地避免挂不

变速箱同步器多少钱?变速箱同步器多少钱?

看你是什么车型呀,有200多元,有600元,不同车型不同价格的。

更换同步器多少钱?更换同步器多少钱?

可以低至228元,采购数量、型号不同,价格会有所不同,所以没有办法以一口价为准。

同步器有几种?同步器有几种?

汽车同步器,一般为惯性式同步器,常见结构为齿套、滑块、铜环形式的。同步器的作用,就是在行车换档时,让变速器内部相应工作的齿轮的转速差降低,实现转速的同步,进而完成挂档操作。由于变速

相关阅读
汽车点火线圈多少钱?汽车点火线圈多少钱?

这个要看什么车,正常收费都是6080左右。通常来说,火花塞更换周期跟它的材料有直接关系,镍合金火花塞更换周期为2万3万公里,镍钇合金火花塞为3万公里,单铂金火花塞为4万公里。

科目一网上预约怎么缴费?科目一网上预约怎么缴费?

你在驾校报名的时候,交的费用有没有包括考试费?如果没交考试费,就要去车管所交。

cvt变速箱好不好?cvt变速箱好不好?

CVT还是可以的,CVT加速稳定,使用寿命长,低故障率。CVT的优点1、CVT具有传输效率高、功率损耗小、经济性高的特点2、结构简单,体积小,零件少,批量生产的成本肯定会低于目

闹市区小车里居然有毒蛇,什么情况?闹市区小车里居然有毒蛇,什么情况?

听说昨天东莞厚街,有人车里出现毒蛇,究竟是怎么回事儿?谁知道吗?1.据车主朱先生介绍,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他接到厚街派出所一名辅警的电话“你是车主吗?请你赶紧来到你的车这里,你的车上发现一条竹叶青蛇!”2.刚开始,他还以为这是一个骗子打来

二手车买卖合同应注意什么?二手车买卖合同应注意什么?

一、违约责任说明要细致在签订购车合同时,如果原合同没有明文规定违约责任的话,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要求对方补充进去,特别是对那些不能及时过户的交易,应该在合同中强调,若交易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