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c1科目一考试

提问
c1科目一考试技巧口诀?c1科目一考试技巧口诀?

科目一是考交规常识,虽说不难,只需要多练习多做题,通过一般没问题,但是因为知识点太多太散,对学员来说要完全记下来,还是有点难度的。

c1科目一考试内容?c1科目一考试内容?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nbsp

c1科目一考试流程?c1科目一考试流程?

科目一考试是“无纸化”屏幕模拟考试,题目类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一共100题,每题1分,达到90分以上才能算合格,考试时间为45min。如果考试不及格,申请后可以补考。nbsp

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首先点击当地车管所的考生自主预约系统,点击出现以下页面。系统操作主页面是用户进入考生自主预约系统后的第一个页面,是一个功能选择页面,用户可以根据系统功能菜单选择不同的系统功能进入不

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系统?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系统?

你报考了驾校驾校会帮你预约的,你也可以去车管所网站预约,也可以去车管所现场预约考试。

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时间?c1科目一考试怎么预约考试时间?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受理用户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业务的时间为排序时间2、非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3、考试预约成功的用户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的,以

c1科目一考试有货车的试题吗?c1科目一考试有货车的试题吗?

C1只看自己机动车试题那块客车、货车试题不需要看考试不考相似的题目一是把问题和答案一起记住二是把相似的题进行比较,找出两者不同的关键字,这样就不容易记混

c1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东西?c1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东西?

必须携带的证件驾照考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无身份证不得参加考试。1、如果没有正式身份证,可以携带临时身份证2、如果考前证件遗失了,可以携带户口本,社保卡等能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

c1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证件?c1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证件?

带身份证就可以了。如果驾校在你报名的时候发给你相关的学员证一类的东西,最好也带上,以防万一。考驾照所有的科目都不用笔,交规在电脑上考,其它科目直接上车,考试结束后考官会让你签字,考

c1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资料?c1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资料?

科目一考试一般主要是考试驾驶员对于交通道路安全知识的熟悉及运用,一个学员报名学车,首先就是必须经过科目一的考试之后,才能进行其他项目的考试。科目一考试以选择和判断为题型,100道题

1
相关阅读
汽车发电机皮带和哪些部件相连?汽车发电机皮带和哪些部件相连?

发动机皮带是汽车上最主要的皮带,连接了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助力泵、过桥轮惰轮、涨紧轮和曲轴皮带轮。

燃油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的区别是什么?燃油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的区别是什么?

汽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指的是相同的配件,主要是过滤汽油的杂质。燃油滤清器更换方法如下1、松开在油和燃料滤清器交界处的夹紧装置,然后从油路中取出燃油滤清器,然后用塞子堵住油路,以防

汽车保养手册没带可以做首保不?汽车保养手册没带可以做首保不?

如果没有带保养手册、首保凭证,4S店是不做首保的1、做首保时必须带来质量保证书,这证明车有质量保证,同时质量保证有汽车首保卡2、汽车首保卡,在做首保时4S店会收回并返还给生产厂

布加迪威龙多少钱?布加迪威龙多少钱?

让我来告诉你吧1、中国市场最普通款的车型价格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的车型价格超过3500万元以上,特别版看配件,反正不低于2000万元2、在国外买便宜些,官方售价更便宜,比如

深圳汽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深圳汽车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1、驾驶员在你车辆年检前必需消除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或者交通事故处理完毕2、提供车辆行驶证原件。几个小时就审验好3、车辆缴纳国家规定的车辆强制保险即地方规定的车船税,交强险保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