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清洗

提问
小车发动机清洗多少钱?小车发动机清洗多少钱?

nbsp小车发动机清洗一次价格要300350左右,发动机的清洗周期一般35万公里清洗一次。

发动机清洗多少钱一次?发动机清洗多少钱一次?

看你去什么地方清洗发动机了,4s店需要300块,维修店200多就可以了。

发动机清洗液有危害吗?发动机清洗液有危害吗?

对发动机没有伤害,只要你正常使用,不仅不会伤害,而且还能清洁积碳,对发动机还是有好处的。

发动机清洗液怎么用?发动机清洗液怎么用?

发动机清洗液的使用方法如下1、将发动机清洗液倒入机油箱中2、发动机怠速运转510分钟,将发动机内加入清洗剂的旧机油排完3、更换机油过滤器,加入新机油就可以了。

发动机清洗积碳多少钱?发动机清洗积碳多少钱?

发动机清洗积碳在4s店是400左右,在外面修理店估计约为200元。

发动机清洗液有用吗?发动机清洗液有用吗?

有作用的,它有助于清洁发动机内的碳、胶体和其他有害物质。发动机清洗一般在更换机油时进行,清洗剂使用方法如下1、直接将发动机清洗剂从机油口倒入2、怠速运行1015分钟3、随旧

发动机清洗液多少钱?发动机清洗液多少钱?

nbsp发动机清洗液的价格在60300左右,具体看车主选择什么品牌的清洗液。

发动机清洗剂多少钱?发动机清洗剂多少钱?

修理厂加上清洗价格是200多,网上购买八十多一瓶。nbsp

发动机清洗剂有用吗?发动机清洗剂有用吗?

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又称清洗液,是用来清洗发动机内部的油泥、积碳、胶体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增强机油流动性,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保养用品。发动机内部清洗剂的功

发动机清洗剂多少钱?发动机清洗剂多少钱?

nbsp发动机清洗剂的价格在60300左右。具体看车主选择什么品牌的清洗剂。

相关阅读
半挂车倒车有什么技巧?半挂车倒车有什么技巧?

半挂车倒车方向怎么打有哪些技巧?1,因为半挂车倒车时是反方向,所以在倒车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车辆的位置和方向,仔细观察倒车镜。2,倒车前要调整好车头和车身,尽量保持车头和挂车是一条直线,或者车头歪向目标车位一侧。基本方法操作是往左倒时要顺时

新车划痕险多少钱?新车划痕险多少钱?

划痕保险的保险公司专注新车和三年内准新车。1、划伤保险的赔付范围一般为2000元或5000元,可以累计赔偿,累计2000元以上,保险合同自动终止。2、购买40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

车载定位器多少钱?车载定位器多少钱?

车载定位器分有线和无线两种,有线车载定位器价格一般是100块左右,无线车载定位器一般比有线车载定位器贵80块钱左右。nbsp

丰田霸道2700动力行吗?丰田霸道2700动力行吗?

丰田霸道2700动力当然是行的,比较是属于suv,它的动力其实他对于满足大部分的情况都是比较够用的,不用担心它的动力。丰田霸道2700简介1、丰田霸道2700SUV是丰田陆地巡洋

违章消分需要本人去吗?违章消分需要本人去吗?

需要带的证件资料如下1、处理违章消分时必须本人到场,不能代办2、违章车辆行驶证原件、记分人身份证原件、记分人驾驶证原件3、带上以上的资料去车管所或交警队服务大厅拿号排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