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节温器

提问
奔腾b50节温器多少钱?奔腾b50节温器多少钱?

1、广州汽配城价格在50左右2、恒温器是根据冷却水的温度自动调节成散热器的水,改变水的循环范围来调节系统的冷却能力,确保发动机在适当的温度范围内工作3、没有恒温器,水温不能控制

节温器的作用及原理是什么?节温器的作用及原理是什么?

1.节温器(Thermostat)是一种自动温度控制装置,通常含有温度敏感组件,通过膨胀或收缩来打开、关闭冷却剂的流动,即根据冷却液的温度高低自动调节水量进入散热器,改变冷却剂循

换个节温器多少钱一个?换个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节温器几十到几百的都有,同一品牌的商品不同价格略有不同,总之不贵1、节温器要看看是哪款车,如果更换,工时是比较便宜的,一般更换大约50、60、100的特定价格,以当地价格为准2

节温器震荡怎么办?节温器震荡怎么办?

汽车恒温器坏了有两个症状1.节温器不能打开,会发生水温表显示在水温在高温区,但是水箱风扇不转2.发动机温度高,易缺乏防冻液3.节温器不关闭,会发生水温升的慢,特别是在冬季,1

君威节温器多少钱一个?君威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君威这款车换节温器价格是需要三百多元的,但是你所在的当地的价格情况就不是很清楚了,因为每个地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更何况君威这台车也有很多种型号,不清楚你是哪一款。

比亚迪f3节温器多少钱?比亚迪f3节温器多少钱?

比亚迪f3节温器看你去维修店修还是4s店修了,一般节温器价格一百左右,维修店的工时费大概40一个小时,4s店的工时费80一个小时,维修店一共需要花费250左右,4s店就需要350左

创酷节温器多少钱一个?创酷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恒温器价格虽然30,但手工成本高,需要1000,个人推荐去熟人店。汽车恒温器有两种症状会出问题1、节温器不打开,会发生水温计显示在高温区,但散热器风扇不转动,发动机温度高,容易缺

宝马520节温器多少钱?宝马520节温器多少钱?

宝马520节温器这款车的节温器有些贵,一般更换价格在一千二百块左右。

夏利节温器多少钱一个?夏利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这款车的节温器价格在100到150左右,一般在50块左右浮动,主要看你所在地区出售的价格。

英朗节温器多少钱一个?英朗节温器多少钱一个?

更换的话150左右,这款车节温器好像不能拆卸的,直接更换节温器总成就行了。

123
相关阅读
宁德高速违章处理电话多少?宁德高速违章处理电话多少?

1、您可以拨打12580或114,车辆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管理规定2、违章车辆后的处罚分为警告、罚款扣押车辆、暂扣驾驶证、吊销驾驶执照、吊销驾驶执照、行政

车身稳定系统需要一直开启吗?车身稳定系统需要一直开启吗?

车身稳定系统称为防滑系统,一直处于打开状态,除非人工关掉,如果仪表板防滑灯亮,表示车身稳定系统异常关闭。1、当汽车出现滑滑、轮胎打滑等异常情况时,由行车电脑自动开启2、ESP是一

速派雨刮器怎么拆?速派雨刮器怎么拆?

1、首先找出汽车用什么规格的雨刷,可以参考汽车说明书,看上面说明的雨刷型号,有些厂家的雨刷包装上面会有勾线,也可以用汽车原装的雨刷了解汽车的雨刷规格2、根据汽车的摇臂类型,选择适

半联动起步看指针在几?半联动起步看指针在几?

是可以看转速表判断的,如果你车上有发动机转速表,在离合器抬起的过程中,如果车上的发动机转速表的转速明显下降时,也可以证明离合器就抬到联动点了。

闯红灯拍照摄像头是什么样的?闯红灯拍照摄像头是什么样的?

就是一个摄像头,用来拍照的,闯红灯的摄像头全部是在交叉路口停止线以后约20米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