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变速器

提问
汽车变速器的作用是什么?汽车变速器的作用是什么?

汽车变速器的作用如下1、由于变速器有不同的档位,因此可以有效地改变发动机输出扭矩和转速范围2、还有就是变速器空挡的存在可以切断汽车的动力输出3、变速器还可以实现倒车的功能。

汽车变速器哪种好?汽车变速器哪种好?

从各种变速器的优缺点来选择的话相对来说,AT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优点比较多可靠性强,四种变速器优缺点如下1、MT,叫做手动变速箱,手动变速器,输出扭矩大价格便宜可靠性高,

汽车变速器有哪几种形式?汽车变速器有哪几种形式?

汽车变速器主要分两轴式和三轴式的,AT手动变速,AMT,CVT,GST自动变速,从布局传动形式上分纵置变速器、横置变速器。拓展资料如下1、手动档变速器简称MT,自动档变速

汽车变速器多少钱?汽车变速器多少钱?

主要看什么车来讲,一般普通汽车变速器2500就行了,豪车、跑车的需要5000。nbsp

相关阅读
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有哪些症状?汽车发电机皮带松了有哪些症状?

发电机皮带松弛,一般会发出“啾啾”的声音,不会使车子抖动。只有大质量的震动才能引发全车的抖动,如个别气缸不工作,造成曲轴在360度范围内某角度受力消失,破坏了动平衡,导致整个发动机

方向盘换挡是什么意思?方向盘换挡是什么意思?

方向盘换挡是双手不离开方向盘,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或拨片就可以进行挡位的加减变换工作。方向盘换挡是双手不需要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完成挡位的加减变换工作,提高了车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和便捷

科鲁兹刹车盘多少钱?科鲁兹刹车盘多少钱?

这款雪佛兰科鲁兹要看你在哪里换了,价格都不一样的,更换前轮刹车盘原厂1500左右,品牌1000左右,建议更换原厂,刹车性能比较好。

翼虎空调滤芯在哪里装?翼虎空调滤芯在哪里装?

就在副驾驶下方保险盒的左侧,盖儿上有螺丝孔,但无螺丝固定,单靠塑料盖儿上自带的卡簧。

二手车交易发票多少钱?二手车交易发票多少钱?

开具发票需要的手续是双方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车辆到场开完发票就可以再进行过户的下一步了,过户费是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