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改装

凌渡改装

提问
凌渡改装大灯总成好还是改装透镜?凌渡改装大灯总成好还是改装透镜?

直接更换前照灯总成更好,但是价格昂贵,灯里面的线路很弱,改透镜的话麻烦,而且有风险,改装不好会进水。

大众凌渡改装大灯多少钱?大众凌渡改装大灯多少钱?

大众凌渡改装大灯价格有很多种的,价格四百到五千不等,改氙气灯加上工时费需要八百,个人建议改装这个好些,led灯大概需要一千多。

凌渡改装大灯多少钱啊?凌渡改装大灯多少钱啊?

凌渡改装大灯,价格从400到5000不等,一般建议改装氙气灯就行了,价格需要800左右。氙气灯的优点如下1、氙灯的色温从3000K到12000K,其中6000K的色温与日光相似,

相关阅读
q5防冻液怎么换?q5防冻液怎么换?

奥迪Q5防冻液更换步骤如下1、打开防冻液壶盖,先拧开2圈左右,释放一下里面的压力,然后在打开盖2、举升车辆,拆下发动机底护板3、用手拧开在水箱左下方的水堵,防冻液就会流出来

吉林二手车过户多少钱?吉林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二手车过户,需要到指定评估公司做评估,依据车辆评估价缴纳2过户税费,不过规定800元封顶。再缴纳200元左右手续费,就可完成过户。

更换机油滤芯多少钱?更换机油滤芯多少钱?

机油滤芯一般价格就是10到50元,空气滤芯8到30元,空调滤芯6到20元,汽油滤芯一般就是20到80元,这些机油滤芯跟汽油滤芯自己不好动手,因为有点技术含量,空气滤芯跟空调滤芯自己

雅阁cvt变速箱怎么样?雅阁cvt变速箱怎么样?

1、雅阁CVT变速箱与普通自动变速器的最大区别在于它省去了变速传动的复杂和笨重的齿轮组合,而变速传动仅使用两组带轮2、通过改变驱动轮和动轮驱动带之间的接触半径进行变速,设计构思非

怠速控制阀坏了什么症状?怠速控制阀坏了什么症状?

怠速控制阀坏了的症状如下1、发动机抖动2、动力下降3、容易熄火4、影响到发动机的性能甚至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