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怠速控制阀

提问
怠速控制阀的作用是什么?怠速控制阀的作用是什么?

怠速控制阀的作用如下1、当发动机怠速负荷出现增大的时候,ECU控制怠速控制阀使进气量增大,从而能够有效的使怠速转速提高,防止发动机转速出现不稳或者是出现熄火2、当发动机怠速负荷

怠速控制阀在哪个位置?怠速控制阀在哪个位置?

节气门上的一个零件,带有电缆插头的那个就是。怠速控制阀相关资料如下1、怠速控制阀由点火开关供电,只要点火开关接通ON位置,怠速控制阀通电,发动机电脑控制其电路搭铁2、当发动机工

怠速控制阀的检测目的是什么?怠速控制阀的检测目的是什么?

怠速控制阀的目的有5点1、提高怠速稳定性2、降低怠速排放量3、获得良好的驾驶舒适性4、提高燃油经济性5、达到迅速、平稳的过渡特性。

怠速控制阀坏了什么症状?怠速控制阀坏了什么症状?

怠速控制阀坏了的症状如下1、发动机抖动2、动力下降3、容易熄火4、影响到发动机的性能甚至寿命。

怠速控制阀多少钱?怠速控制阀多少钱?

怠速控制阀的价格在35200不等,看你是买什么品牌的。怠速控制阀的种类有如下几种1、机器式怠速控制阀2、电磁阀式怠速控制阀3、旋转阀式怠速控制阀4、步进电机式怠速控制阀。

相关阅读
速腾空气滤清器在哪里?速腾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速腾的空气滤芯在发动机的后方,是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盒子。梅花螺丝拆了就能拿出空气滤芯进行更换。

车辆首次保养要预约吗?车辆首次保养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的,大多数维修店现在都有此项目的预约服务。预约服务是一个好习惯,它可以消除排队等候的时间,节省时间和精力。首次保养注意事项1、第一次保养前,要充分了解自己的汽车没有其他故

自动变速箱漏油怎么办?自动变速箱漏油怎么办?

如果渗漏点在变速箱的顶端,而这一点处在变速箱液压油水平面之上。按照装配工艺要求,此处并非需要全密封处理。并且自动变速箱在工作是并非保持常压,有可能发生油气释出的问题。具体解决方法是

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多少?汽车违章查询电话多少?

车辆违章查询电话是114或12580都可以。车辆违章相关信息如下1、机动车违章行为是指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机动车交通管理规定的行为2、车辆违章后的处罚分为警告、罚款(扣押车辆)

老款捷达改装导航可以吗?老款捷达改装导航可以吗?

不建议在原车上在安装导航了,可买个便携移动式的三四百元就很好了,车载一体的至少得七八百,升级还不如便携的方便,再有现在的后视镜行车记录仪都有带导航款的,可以直接按个这样的记录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