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熄火

提问
摩托车加油门就熄火是什么原因?摩托车加油门就熄火是什么原因?

摩托车加油门出现熄火到底是哪方面引起的?摩托车加油门就熄火,大多是化油器堵塞造成的1、拆下化油器仔细清洗2、疏通化油器内各个喷孔即可3、另外检查火花塞和高压电等是否正常4、化油器的真空膜是否有问题5、混合比是否不对6、进气管及其

发动机熄火水箱往外喷水什么原因?发动机熄火水箱往外喷水什么原因?

主要原因是1.缸套下沉、脱节或出现裂纹。这种情况易开锅,水箱反水量大且急,有时水箱向外窜水,有故障的缸工作不良或不工作。2.缸体上平面不平,有的被螺杆根部拔起(双头螺栓),将

发动机熄火又快速启动伤车吗?发动机熄火又快速启动伤车吗?

启停技术对燃油油耗增加问题。自动启停技术主要用在堵车情况下,这种情况多半发动机是热的,热车着车本身油耗没多大。发动机通常在转速350转分就可以启动,比怠速转速低近一半,假设除了

发动机熄火是什么意思?发动机熄火是什么意思?

发动机熄火的主要原因就是汽车运行负载转矩(扭矩)大于了发动机输出的转矩,不管是在行驶中还是起步时。正如上面的某位先生所说,发动机工作包括四个冲程吸气、压缩、爆发(做功)和排气,其

发动机熄火怎么再打火?发动机熄火怎么再打火?

发动机熄火后需要空挡打火,这种设计是厂家的出于安全性的理念,如果车辆在行驶挡位,无论是前进还是倒挡启动,在发动机运转的瞬间就会出现车辆移动造成危险,所以机动车尤其是自动挡车型都是设

相关阅读
现代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现代空气滤清器在哪个位置?

在发动机的右侧方向,只要用起子把空滤盒上的固定螺丝打开,就能看到空气滤芯了。

代人汽车年审需要什么材料?代人汽车年审需要什么材料?

代办人要携带车主的身份证和代办人的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检车流程如下1、携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把车辆开到车管所或者机动车检测站,代理的,

汽油机油格多久换一次?汽油机油格多久换一次?

机油格多久更换1、根据指导手册定时更换,机油格一般是更换机油的时候一起更换的2、更换时间一般都是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一次,以先到者为准3、机油格的作用主要是过滤机油中

速腾日间行车灯更换多少钱?速腾日间行车灯更换多少钱?

1、新速腾如果只换原车的日间行车卤素灯泡,必为用LED,一般只要几十元一个,一对也就了百上下,有贵有便宜的。2、如果要换泪眼大灯,一对要3千左右。

汽车空调清洗剂哪个好?汽车空调清洗剂哪个好?

3M汽车空调清洗剂。它无需拆解空调系统,可直接将清洁剂喷在汽车空调蒸发器和车内管路上,迅速杀灭霉菌和细菌,去除空调蒸发器尘垢,恢复车内空气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