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御

Kyron这个名字来源于Kai(无限)和run(奔跑),意思是无限的自由,在国内,Kyron被命名为“享御”,意在享受驾御乐趣,与其英文名称的内涵非常贴切。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休旅车,Kyron享御完全不同于目前国内市场的休旅车概念。

享御

坐进Kyron M200 XDi车内,除了质感颇佳的内装用料外,首先最能抓住试车组目光的,莫过于Kyron M200 XDi独特的人因操控接口设计。驾驶人导向的非对称设计,虽然在初次接触时需多些适应,不过在习惯后却颇为就手,尤其原厂将各项功能接口以大面积按键或旋钮呈现,并将功能类似开关集中化设计,都让人在使用上备感贴心。 Kyron中控台以斜线和圆形交织组成,可明显看出驾驶导向的设计原则;而主要功能按键也安排在靠近驾驶人的位置,使用起来方便就手。

享御

造型传统的四幅方向盘,中央盘幅两侧具备多组快拨功能键,而最上端也具有手排换文件按键。在配备上,虽然为了开出具有竞争力的售价,Kyron M200 XDi较2.7升车型少了光感应头灯、雨滴感应式雨刷以及仪表亮度调整等配备,对使用便利性稍有减损,不过包括电动天窗、双前座电动加热座椅、恒温空调、6.5吋彩色触控屏幕、可读取MP3档案的DVD主机、CCD倒车摄影辅助系统等,也都替Kyron M200 XDi带来了舒适的乘车环境,而准车主也可依照自身需求,选购GPS中文卫星导航系统和数字电视,提供更丰富的娱乐享受。

享御

别具巧思的排档座设计,让人不禁联想起超写实画家达利画作中的软化时钟。

配备方面,6.5寸彩色触控屏幕、可读取MP3档案的DVD主机、恒温空调、双前座电动加热座椅等提供Kyron M200 XDi一定的配备水平。

五人乘坐宽敞舒适,第三排座椅非标配在车室空间的表现上,Kyron M200 XDi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 mm、1,880 mm、1,755 mm,而轴距也有2,740 mm的水平。以国内将引进的五人座车型而言,无论前后座乘客都能获得相当充裕的空间,搭配后座椅的倾斜角度调整,要调整出让人舒适的坐姿并非难事。除此之外,Kyron M200 XDi也提供了多处便利的置物空间,其中以排档座旁的隐藏式背架最为特别,充分展现原厂在空间利用上的巧思。

享御

值得一提的是,Kyron M200 XDi为七人座车型,不过其第三排座椅不同于国人常见的设计。将隐藏于行李舱底板的座椅翻起,以背对后座乘客的方式搭乘。实际乘坐下,由于椅背挺直加上高度不足,因此头枕仅有聊备一格之效,而关上尾门后乘客视线也被遮蔽,整体而言以搭乘孩童或应急之需较为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