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

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奔驰G级

奔驰G55 AMG的动力输出之所以能从350Kw提升至368KW,得益于经过重新增强和调整的发动机控制部分。这款动力超群的5.5升AMG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00N·m。这些惊人的特性正是G55 AMG强劲动力的保证。奔驰G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而车辆的最高时速则被电子设备限制在了210公里/小时。AMG的运动排气系统中两路椭圆形排气管在后轮之前呈一定角度布置,加上AMG V8发动机工作时独特的声音,使人们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能充分地感受到G55 AMG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奔驰G级

奔驰G级汽车最大优点是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配置不错;整体空间宽敞充裕,尤其是前排空间较大。最大缺点是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普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较高,维修网点较少,成本较高。

奔驰G级

最为厉害的还是g级车的法宝——前、后轴和中央差速器锁,除去那些走火入魔的改装车,别的越野车有个中央差速器锁就挺得意,再加个后轴差速器锁那就算到头了,而g级车在前轴也装上差速器锁。当三把锁都锁上后,动力平均分至四个车轮,谁想打滑偷赖都不可能,理论上只要有一个车轮还有附着力,就可以逃出困境。像ml这样级别的车,用4-ets系统给打滑车轮施加制动,在附着能力欠佳的路面上越野能力确实改善不少,但在类似一脚甚至两脚悬空的极端情况下,那就非用上差速器锁不可,将打滑车轮连轴抱住,让驱动力无路可逃,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正是有了这套系统,g级车的越野能力才如此登峰造极,当然价格高也正源于此。

奔驰G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