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达人小濠评论(0)收藏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1986年建园至今,是北京地区家喻户晓的娱乐休闲目的地。石景山游乐园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一线地铁八角游乐园站北侧,距天安门15公里,一线地铁和多条公交线直达园区。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近几年,石景山游乐园陆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游乐园、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景山区重点企业。石景山游乐园自1986年9月28日建园至今,已形成较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是北京地区家喻户晓的娱乐休闲目的地。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近几年,石景山游乐园陆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游乐园、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景山区重点企业。石景山游乐园自1986年9月28日建园至今,已形成较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这里风景秀丽、景致典雅,在松柏葱葱、芳草茵茵之中,哥特式的灰姑娘城堡、阿拉伯式的餐厅、欧陆风格的蓝桥、俄罗斯式的门楼风采各异、气势恢弘,散发着浓郁浪漫的异国风情;这里惊险刺激,分布于奇趣园、童趣园、谐趣园、汇乐园、天乐园五大主题区域的五十余项游艺项目成为游客挑战自我,释放心情的好去处。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俯瞰京西繁华的“梦想之星”摩天轮、惊险刺激的飞炫云霄、清爽惬意的峡谷漂流等项目魅力四射,充满了轻松惬意的休闲气氛;在游乐园中心,一座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被一泓碧水环抱,端庄典雅的灰姑娘轻提裙角,屹立于水中,正期待着她心中的白马王子。波光粼粼、鸽舞翩翩,极好的诠释了乐园的童话主题;这里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迎春“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等,深受中外游客的青睐。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梦想之星”摩天轮秉承“国内顶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建造,采用国内首创横梁中轴结构,风格现代简约,刚柔相济。“梦想之星”总高近百米,配置42个全透视球形观景座舱,单舱荷载8人,环行一周历时18分钟。座舱宽敞舒适,运行平稳,配备无线WIFI、音视频、空调及对讲系统。“梦想之星”外廓如满月朝日,座舱似七彩珍珠,寓意和谐祥瑞,完美圆满。身随轮转,天随人愿。透过球舱,远眺西山层峦,俯瞰京西繁华;碧空如洗,闲云在侧。夜幕降临,摩天轮灯光璀璨,如梦如幻。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每年节假日,策划组织迎春“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等主题活动,深受中外游客的青睐。近年来,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坚持“更快乐、更健康、更美好”的经营理念,正在全力打造娱乐休闲的新地标!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这里风景秀丽、景致典雅,在松柏葱葱、芳草茵茵之中,哥特式的灰姑娘城堡、阿拉伯式的餐厅、欧陆风格的蓝桥、俄罗斯式的门楼风采各异、气势恢弘,散发着浓郁浪漫的异国风情;这里惊险刺激,分布于奇趣园、童趣园、谐趣园、汇乐园、天乐园五大主题区域的五十余项游艺项目成为游客挑战自我,释放心情的好去处。俯瞰京西繁华的“梦想之星”摩天轮、惊险刺激的飞炫云霄、清爽惬意的峡谷漂流等项目魅力四射,充满了轻松惬意的休闲气氛;在游乐园中心,一座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城堡被一泓碧水环抱,端庄典雅的灰姑娘轻提裙角,屹立于水中,正期待着她心中的白马王子。波光粼粼、鸽舞翩翩,极好的诠释了乐园的童话主题;这里有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迎春“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等,深受中外游客的青睐。近年来,石景山游乐园坚持“更快乐、更健康、更美好”的经营理念,正在全力打造娱乐休闲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