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从化大丘庄园

达人张正茂评论(0)收藏

从化大丘庄园

广州市大丘庄园成立于1993年,位于广州从化区城郊街光辉村,占地600亩,以种植现代水果 ——“大丘牌”仙蜜果(火龙果)为主,是广州地区第一家以火龙果为主题的观光休闲农业旅游景区,也是一个集农业观光、饮食、购物、科教于一体的生态休闲庄园。

从化大丘庄园

在每年的6月多至12月举行火龙果节,游客在火龙果节中除了可以品尝新鲜美味的火龙果外,可以品尝大丘特制的火龙果宴、火龙果特色冰饮,以及亲身体验现代生态农业科学管理下累累硕果的火龙果生态乐园,感受庄园充满欧陆乡野风情的田园风光,并参观从世界各地收集的数千种奇花异草。

从化大丘庄园

游玩内容:火龙佳果品尝→火龙果花观赏→奇花异草共赏、儿童游乐园、向日葵花海、格桑花海、醉碟花、苹果花、玫瑰花、桃花、樱花等,客家三合院、仙人掌区、特色盆栽区、精品屋、画廊、茶屋及花树步道(杜鹃花、蓝花楹、阿柏勒和菩提树)等。

从化大丘庄园

从化大丘庄园

从化大丘园休闲农庄,在此可以参观经过改良育种,培育出来独家特有的仙蜜果品种(即人们熟悉的火龙果)。此果甜味多汁,果肉滑嫩、细致、略带花香,口感极佳。该农庄还收集栽植了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数千种,植物天造地设般的自然美景尽显大自然秀。

从化大丘庄园

园内保留着自然原始风貌,园景独特,优雅有致,绿意盎然,鸟语花香,四季花海、尽显大自然之灵秀。每年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慕名前来品果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