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达人风行天下评论(0)收藏

U哈儿童主题乐园位于中山东路与谈固西街交叉口西南角东胜广场,东胜广场一大特色就是儿童业态丰富,重磅打造国内首家U哈儿童主题乐园。乐园面积约3000平米,是省会石家庄最大的室内儿童游乐场,是一个3岁以上全年龄段的主题乐园。U哈“幸运星”,是银河中的一个星际码头(3000平米),每天都有来自各个星系络绎不绝的异星游客,因此在码头中,建造着许多通往各个星球的时空通道,游客们穿梭于其中,便能在瞬间穿越数百光年来到不同的星系。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乐园建有许多通往各个星球的“时空通道”,孩子们在乐园里探索秘境,与“外形萌物”大作战,领略奇妙外星风光,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乐园融合最新的3D科技,包含脱口秀、轨道射击、虚拟过山车、球幕飞行、魔幻丛林、降落土星、U哈能量站、U淘吧、小游戏、U哈儿童剧场等众多的娱乐益智休闲项目,目前是华北地区首个开业的室内高科技乐园。一支囊括了蜘蛛侠、超人、忍者神龟等豪华阵容的巨型3D气模将齐聚U哈儿童主题乐园,众多英雄人物,花车巡游将精彩亮相,6辆不同主题的大型花车,带着浓浓的异域风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愉悦体验。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虚拟过山车结合立体电影和动感平台设计,游客穿梭在真实装修场景和影片画面构成的立体虚景之间,真实地感受过山车的速度感,超重感和失重感!脱口秀项目采用3D立体成像技术,结合4D特效,虚拟的卡通明星触手可及,可以和我们一起做游戏,闯迷宫!轨道设计项目,游客们乘坐可360°旋转的轨道类载体,手持红外线枪支射击银幕现的卡通角色并获得积分。球幕飞行影院系统通过飞行舱将座位推向全包围式银幕中,仿佛置身于广袤的天地之间,体验强烈的超重、失重、悬空、漂浮感觉,给游客带来凌空飞翔的惊险体验及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魔幻丛林游乐场巧妙运用声、光、色彩组合,设计环境,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趣味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极强的游乐场所。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陪着孩子坐一次虚拟过山车,穿梭在真实装修场景和影片画面构成的立体虚景之间。真实地感受过山车的速度感,超重感和失重感,相信这会成为家长与孩子彼此之间难忘的一次回忆吧。孩子们还可以在U陶吧中,自己动手制作纪念品,相信宝宝们来这会体验不一样的乐趣!在脱口秀中,与外星宝宝交流对话,和工作人员一起做游戏,闯迷宫,乐园里的儿童剧场打造东胜广场的亮点,独树一帜,使家长带着孩子不仅可以体验省会独有的亲子娱乐项目,还可体验到儿童剧带给孩子们快乐。每周六日上演精彩的亲子儿童剧目,儿童剧作为一本“流动的书”,以一种多姿多彩和寓教于乐的表演形式,通过儿童剧把世界名著和中华传统文化展示给儿童,陶冶情操,寓教于乐,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通向憧憬和智慧的大门。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

石家庄U哈儿童主题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