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达人田猛评论(0)收藏

溪田生态农业园位于横西街道西岗社区岗西茶厂,田园综合体总规划面积10776亩,分为田园新社区、农业发展区、景观核心区、休闲体验区、商住配套区五大功能区。其中,农业发展区占地3980亩,田园新社区占地3100亩,大农业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综合体一期核心区5100亩,11个景点茶乐园、七仙山茶艺馆、林中木屋、垂钓中心、戏沙池、七仙玫瑰园、天宫采摘园、七仙福田景观等,这些景点同样凸显田园味道。以农业生产的现代化与生态化为基础,“农业+”理念为支撑,依托特色自然山水和人文资源,突出生态农业与休闲旅游、地域文化融合发展的南京南郊现代都市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田园毗邻七仙大福村,美丽乡村生态循环旅游线从中穿过。这里有流传千年的美丽传说,有风吹稻浪滚滚的无限风光,浓厚的农耕文化让这里充满了田园风情。鱼文化是溪田田园综合体农耕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淡水鱼养殖中心是当地农耕文化的具体体现,也是科普教育基地之一,淡水鱼观赏区除了大家日常熟悉的四大家鱼外,还有多种珍稀淡水鱼,在这里可以学习丰富有趣的渔业知识,并参与科普体验活动,10幢临湖而建的木屋民宿,融合了古典风格和现代设计的精髓,占地面积不大,却五脏俱全,独具特色的木质结构建筑,是旅客游历溪田、亲近大自然的温馨之家。错落有致的小木屋半掩于松林深处,周围碧水环绕,远离城市喧嚣,住在小木屋里,和家人好友相伴,生活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无限的美好。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好久没感受到这种童真的快乐,小时候捉泥鳅还要被父母暴打一顿呢,现在来田园里体验捉泥鳅,可以尽情体验快乐,还可以采摘茄子、青椒,水果等,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而且这里的麦田、玫瑰园、茶园风景很美!深受广大游客的喜欢。田园内的高颜值美景、精彩纷呈的活动,每天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来到田园不能错过的就是品尝一下它的特色美食,在溪田生态农业园里,有一家建在水面上的餐厅别有一番风情,它就是溪田渔村。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田园优美的自然风光、金色麦田、鲜艳的玫瑰、青翠的茶园、七仙福田、大石船等景观,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观光体验。大家都觉得,看到这优美的田园风光,听着董永和七仙女的故事,放佛像来了一趟世外桃源!同时,在溪田开展的捉泥鳅、蔬果采摘、包粽子等特色活动,吸引了很多家长带小孩前来参与。尤其是捉泥鳅活动,孩子们与家长在泥地里一起玩的更是不亦乐乎!小溪旁,大家灵活地穿梭在其中。他们熟练抓到了许多泥鳅,兴奋地大声呼喊:“我是抓泥鳅高手哦!我是抓泥鳅高手哦!”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岸边的人也蠢蠢欲动,迫不及待想要加入到这个大乐园里。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

南京溪田生态农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