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广州融创乐园

达人小浪底评论(0)收藏

融创乐园位于花都区凤凰北路,总占地面积约59.6万平方米,是独具南越文化与岭南风格的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千年商都、海上丝路、岭南印象、南越古国、五羊传说、梦幻花园6大主题区域穿越古今,带来妙不可言的欢乐体验。世界领先项目极速体验,南国冰雪美景不容错过。同时,园区还荟萃世界各地的饕餮美食精选——特色餐厅、各类美食小吃以及精美商品,让宾客玩乐美食两不误。

广州融创乐园

乐园拥有全感官超震撼8K飞行影院“飞越广东”、无限刺激的独创双轨双车过山车“双龙飞舞”、神秘又真实的4K+VR体验“自然探秘”等31台风格各异的高科技游乐设备,可惊险可浪漫、可互动可体验、可学习可娱乐。此外,裸眼3D灯光水幕大湖秀《丝路情缘》、带来奇妙魔术视效的《天狗食日》、无限欢乐的梦幻花车巡游等12个精彩演艺,带给游客难忘的沉浸式视觉盛宴。一日之中,将山和海都踏遍,与广大的世界,不期而遇。

广州融创乐园

雪世界常年温度保持在-6至-4摄氏度,可同时接待3000名游客,是目前华南地区的面积最大,同时也是娱雪项目和雪道数量最丰富室内冰雪场馆。滑雪区域设有适合零基础的单板练习道、双板练习道,初级道、中高级道和高级道等五条不同难度的雪道,这其中全球首创的两条立体交叉雪道的设计让中高级滑雪爱好者感受不一样雪道变化带来的乐趣。另外,初级道与双板练习道通过中段缓冲区域组成了长达460米的超长室内高山滑雪雪道。无论是享受雪地里的亲子时光、速度感十足的滑雪运动,雪世界都将以360度的清凉体验!

广州融创乐园

水世界是华南地区少有的超大型室内全时恒温水世界,以“海上丝路”为设计主题,分为海上奇旅区、海底宝藏区、冒险港区三大主题区域,展现出南国的航海文化与异域风情。水世界拥有大喇叭与大浪板双重刺激叠加的龙卷狂风、穿越450米激流的奇幻漂流、沉浸式水中4D影院、超大型双波造浪池等多个由世界前沿科技打造的水上娱乐设施,满足各种嬉水度假需求。室内全时恒温的水世界更彻底颠覆地势、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尽享365天全年不停歇的水中欢乐。

广州融创乐园

体育世界是面向大众、普适性极强、运动娱乐项目极其丰富的创新体育业态,设有活力体验、激情赛道、功夫学堂、冒险岛、运动嘉年华等5大区域,拥有22项劲爆好玩的体育项目,真正做到老少咸宜,全民参与。

广州融创乐园

乐园充分展现广东本土文化,同时中西合璧,结合高科技游乐元素,除室外游玩设备之外还打造一系列室内创新恒温剧场与夏日清凉项目,打破季节与天气的限制,成为四季全天候主题乐园,满足每一位游客每时每刻的欢乐需求。国内首台双提升激流勇进“怒海狂涛”经历万千险阻、惊涛骇浪回到岭南,一片欢乐祥和,到处“风筝翻飞”“闹花灯”“ 狮虎欢腾” “欢乐对对碰”“锦绣转盘”全家老少,欢声笑语,更有以广东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黄飞鸿为原形打造的大型实景为整个园区注入岭南风韵。无论是鲜亮红艳的灯笼,还是游乐设备上七彩斑斓的花纹,彰显岭南印象主题区独特的南粤魅力,令人流年忘返。

广州融创乐园

广州融创乐园

广州融创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