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坛网用车三元催化提问

车仆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怎么样?

用车仆清洗剂清洗三元催化器怎么样?有效果吗?

【认证专家】安峰

车坛网认证专家,多年汽车行业从业经验...

+ 关注
最佳答案

车仆三元催化器清洁剂的作用:

1、用三元催化器进行清洗,有助于提高车辆的发动机性能;

2、而且还可以减少排气系统氧传感器的频繁报警,非常适用于闭环电喷机车;

3、驾驶习惯良好的车辆可在1万-2万公里进行清洗;

4、市场上的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是醇类产品,不会对发动机的燃油、进气、排气系统产生不良反应;

【认证专家】何自怡

车坛网认证专家,多年汽车行业从业经验...

+ 关注

结合自身车辆三元结构内参与反应的稀有贵金属材料的含量和燃油标号作分析,一般都会要求每三万公里清洗保养一次三元催化,这样的维护的同时还可以清除喷油嘴、进气门、燃烧室积碳和氧传感器、三元催化器附着的化学络合物,能重新激活三元净化功能,同时大幅降低汽车尾气CO、HC、NO排放。能同时解决因喷油嘴积碳、进气系统沉积物、三元排气不畅造成的动力下降、油耗增加问题,能将现有三元催化器从35万公里使用寿命延长至1020万公里。

相关问答
汽车三元催化器堵了有什么表现?汽车三元催化器堵了有什么表现?

三元催化器坏了,车辆会出现的状况有nbspnbspnbsp1.发动机动力性能下降燃油消耗增加。2.排气通道阻力增大排放恶化。3.发动机混合气浓度混乱点火困难或燃烧不完全。4.发动机

三元催化清洗有必要吗?三元催化清洗有必要吗?

清洗下为好。三元催化器是一个形如蜂窝煤的陶瓷过滤装置。它被安装在发动机排气系统的前部排气管内。现在出厂的汽车都安有三元催化器。该装置大大降低了排放中的污染物,它与氧传感器配合使用,又有效降低油耗,

三元催化是什么原理?三元催化是什么原理?

当高温的汽车尾气通过净化装置时,三元催化器中的净化剂将增强CO、HC和NOx三种气体的活性,促使其进行一定的氧化还原化学反应,其中CO在高温下氧化成为无色、无毒的二氧化碳气体HC化合物

三元催化多久清洗一次要多少钱?三元催化多久清洗一次要多少钱?

汽车三元催化器一般2万公里清洗一次,大概的费用100到200元左右。

三元催化多少钱一斤?三元催化多少钱一斤?

三元催化的价格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更换的三元催化,应格外注意如下三点1、正常的三元催化,其内部多孔陶瓷的孔隙应该排列均匀、大小一致,同时多孔陶瓷质地干净,较白发黄的米色即为假货2、三元催化

猜你感兴趣
驾驶证到期了还能开车吗?驾驶证到期了还能开车吗?
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需要带什么证件?驾驶证到期换证流程需要带什么证件?
违章缴费去哪个银行划算?违章缴费去哪个银行划算?
领克03四驱上市时间是多少?领克03四驱上市时间是多少?
经典科鲁兹油耗怎么样?经典科鲁兹油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