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车务

直行标志

提问
直行标志左转扣多少分?直行标志左转扣多少分?

根据交规法规定1、驾驶机动车在城市快速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代码13550,处罚标准扣3分,罚款50元2、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代码4312

相关阅读
深圳车牌摇号最快方法是什么?深圳车牌摇号最快方法是什么?

1.首先在网上的百度上搜索深圳车牌摇号官网。2.点进去这个官网之后,再点击我想买车然后会弹出菜单选择个人申请。3.然后就进入到摇号申请界面了,是填表说明,然后下面会有选项根据个

电动汽车电机品牌有哪些?电动汽车电机品牌有哪些?

品牌还是有些多,其实呢制造电动汽车电机比较出名的有依思普林、蓝海华腾、英威腾,在行业中他们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发动机气缸压力标准值是多少?发动机气缸压力标准值是多少?

1.首先要看是什么车,每款车的气缸压力是不同的2.要看具体机型的压缩比,一般汽油机1000KPA左右,柴油机2000KPA左右3.进气歧管的真空度也就几个KPA。

机动车商业险哪几项重要?机动车商业险哪几项重要?

交强是必须要买的,商业险中车损,三者,车上人员是必须要买的,不买车损,发生撞车的事故需要修车的话保险公司不会赔付。

如何保养汽车发动机?如何保养汽车发动机?

汽车发动机的保养1、及时更换机油,机油一旦变黑、变稀、变砂,应立即停止使用,长时间不换油或使用变质机油,不仅不能润滑,而且还会损坏发动机2、建议更换机油时,应同时更换机油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