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转速

提问
速腾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在哪里?速腾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在哪里?

速腾发动机转速传感器安装位置在变速箱和发动机之间的位置。需要把变速箱拆卸下来然后把飞轮拆卸下来就可以看见曲轴位置传感器。

发动机转速过高是什么意思?发动机转速过高是什么意思?

在驾驶过程中发现汽车发动机转速仪表盘的指针指向了红色区域,那么车主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汽车长时间处于发动机高速运转的状态,那么要停车进行故障处理。

手动挡发动机转速多少合适?手动挡发动机转速多少合适?

转速3000以下对车好,换挡的话,一档换挡时机应该在2500转比较合适。随后25档,根据你的需求来决定,如果你想要动力,就保持2500转换挡,如果想省油,就保持在1800转换挡。

发动机转速表有什么用?发动机转速表有什么用?

汽车发动机转速表是表明发动机转速的一个仪器,它可以提醒当在一定转速时,操作人员可以判断离合器档位。达到发动机经济、节油、最大功率等各方面平衡点。没有了转速表就无法判断,只能根据发动

为什么发动机转速高?为什么发动机转速高?

从专业原理来说,就是节气门的开度大了,转速就会变高。汽油机油门并不是控制喷油量的,他是控制节气门开度的。即开度小,进入汽缸的混和气少,这样发动机发出的功率就小,反之即大。进入汽缸的

发动机转速多少最省油?发动机转速多少最省油?

省油与不省油与发动机转速关联不大,最主要是车速,任何车都有一个经济车速,一般说经济车速在60KM小时,发动机转速在二千多转达到这个车速既省油而且动力和排放也比较好,当然影响车速的

发动机转速高伤车吗?发动机转速高伤车吗?

分条件的,抵挡高速时会的,档位速度匹配时就不会。一般车发动机在2500转时效率最高,燃油经济型最好。太低进气排气不充分,太高油燃烧不充分,冒黑烟。

发动机转速怎么看?发动机转速怎么看?

你看车上的转速表就好了,每个空格代表200,1的话就是1000转。

12
相关阅读
如何贴前挡玻璃贴膜?如何贴前挡玻璃贴膜?

如果汽车前挡玻璃弧度比较大,我们这使用竖烤,这样是比较容易操作的,但是他的缺点是浪费材料。因为太阳膜在出厂的时候它的成型原因是比较利于数竖烤的。如果前挡玻璃的弧度比较小,我们就可以

汽车抛光蜡哪种好?汽车抛光蜡哪种好?

G34A三合一抛光蜡性价比很高效果比美国的3M要好关键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nbsp

汽车牌照螺丝有规定吗?汽车牌照螺丝有规定吗?

理论上新交规上规定要装4个螺丝,实际使用过程中一般只用装2个就够了,因为交警大大邮寄过来里面也只有4个螺丝,前后个两个,不过要注意的是必须防盗螺丝,而且要规范。nbsp

怠速控制阀多少钱?怠速控制阀多少钱?

怠速控制阀的价格在35200不等,看你是买什么品牌的。怠速控制阀的种类有如下几种1、机器式怠速控制阀2、电磁阀式怠速控制阀3、旋转阀式怠速控制阀4、步进电机式怠速控制阀。

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考试地点?驾校科目一考什么时候考试地点?

科目1考试时间一般都是你觉得自己有把握了,就直接跟教练或者报名地点说,会帮你预约近期的考试时间。一般考试地点为当地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