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前大灯

提问
汽车前大灯贴膜好不好?汽车前大灯贴膜好不好?

不建议车灯贴膜,原因如下1、本来PC灯壳的透光率大概90多一点,加上一层保护膜后,透光率会降低,影响本来有限的灯光强度,不是很好2、保护膜多是PE材质,经过一段时

汽车前大灯不亮影响检车吗?汽车前大灯不亮影响检车吗?

汽车前大灯不亮会影响年检检车,所以年检前必须更换或者修复。年检检车对灯光的要求1、年检时,会对车辆的灯光进行检查,如果车辆被检查出的灯光太暗或太强,将被视为不合格,不得通过年检

汽车前大灯泡多少钱一个?汽车前大灯泡多少钱一个?

这个没有标准的,要看你是什么车型,还要看你购买的是原厂件还是副厂件,一般都是50至100元左右。

汽车前大灯发黄修复方法?汽车前大灯发黄修复方法?

汽车前大灯发黄的修复方法1、经常用软布擦洗大灯表面,避免污垢时间过长,粘得更紧,就更不容易洗掉了2、用碱水清洗,可以用肥皂水,每三个月清洗一次。清洗后,记得用抛光剂擦拭大灯,然

汽车前大灯改装多少钱?汽车前大灯改装多少钱?

汽车前照灯改装多少钱,主要看你对前照灯的改装要求,分离灯泡和全部更换,有很大的区别,一套大灯改装下来一般费用在3000元左右。

宝来汽车前大灯多少钱?宝来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这款车的前大灯,如果是一套的话,大概需要1000多元,价格比较贵哦。

悦动汽车前大灯多少钱?悦动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现代悦原车头灯的价格在400左右,副厂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可以咨询4S店。

江淮汽车前大灯多少钱?江淮汽车前大灯多少钱?

前大灯网上自己购买300多元,4S店400多元,加上手工费约500元,各地价格不一样。

汽车前大灯多少钱一个?汽车前大灯多少钱一个?

前大灯的话,市场价格基本在300元左右,到4S店的话,价格大概需要800元左右。

汽车前大灯不亮的原因?汽车前大灯不亮的原因?

汽车前大灯不亮的原因如下1、前大灯不亮的原因可能是灯丝烧坏、搭铁不良、刹车灯开关失灵或线路有断路处2、检查保险丝是否熔断,如果熔断需要重新装复。检查调光开关电源线接头是否接触良

12
相关阅读
汽车水箱漏水还能开吗?汽车水箱漏水还能开吗?

在行驶中,水箱漏水,你没有足够的工具和经验的话,请等车温度低了的时候,放点烟丝,再加满水,打火,不盖水箱盖,开到附近的修理厂修理。找修水箱的,铜焊补上可以焊一下,如果焊不了

别克君越水温传感器在哪里?别克君越水温传感器在哪里?

nbsp水温传感器1、水温传感器安装在汽车的水道上和水箱上,安装在分电器下方、水道上的是温控开关2、一般的车都有两个水温传感器,单线的是仪表的,双线的是提供数据给电脑板控制

牧马人改装轮胎多少钱?牧马人改装轮胎多少钱?

牧马人汽车本身就霸气,改轮胎大一些会更帅,轮胎的纹理最为吸引,一般来说改帅一些的轮胎总共要几万。几十万。

汽车被盗如何注销?汽车被盗如何注销?

nbsp汽车被盗不能办理注销手续,只能办理挂失1、汽车被盗应当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按,避免车辆丢失后出事故算在你的头上2、办理车辆挂失后,信息将进入国家公安网,只要输入车辆

汽车燃油添加剂哪个牌子好?汽车燃油添加剂哪个牌子好?

德国Autoprofishop普罗菲,其发动机内部清洗剂产品源自德国CTPGmbn公司,德国CTPGmbn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的研发生产、推广经验,获得国外众多机构和汽车品牌服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