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营运证

提问
上海出租车营运证多少钱?上海出租车营运证多少钱?

在上海办营运证需要像考驾驶证一样考试,不会太难。价格大概在一、两百元左右。

定远出租车营运证多少钱?定远出租车营运证多少钱?

出租车营运证每个地方都不同,价格差异很大!从几万到百万都有,小县城就很便宜像北京上海就贵的离谱。如果是从业资格证也就几百块,有些地方不用考试就能买到手。因车而有所差别,现在都20

个人货车营运证如何办理?个人货车营运证如何办理?

首先要确定你是否有驾驶证和行驶证!其次就是带上两证加身份证到当地运管所办理道路运输证,如果没有从业资格证还要报名考试,考试通过就可以了!

办理货车营运证在哪里办?办理货车营运证在哪里办?

第一步办理营运证手续所需证件购车发票,行驶证,身份证手机,电话,暂住证,驾驶证,准驾证从业资格证,检测合格证,以上全要复印件到行政大厅打《许可证》,3个工作日后拿《许可证

营运证年审过期怎么办理?营运证年审过期怎么办理?

1,营运证应当在到期前到车辆注册地的运管部门办理营运证年审。2,先到运管部门的检测站进行车辆综合检测,按期二级维护并盖章,领取合格检测报告与车辆照片。之后办理营运证年审,需要提交

营运证年审需要什么资料?营运证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挺复杂的。办理货车营运证年审手续的业户,可到属地镇交管所或昆山市运输管理运政服务中心领取《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年审表》、《道路运输证年审表》,也可以登录当地运政网下载年审表格。填写

营运证年审可以晚几天?营运证年审可以晚几天?

车辆营运证可以提前一个月审。一般的证件都可以提前90天去办理。比如驾驶证、身份证等法律都是规定可以提前三个月去办理。

营运证年审需要什么手续?营运证年审需要什么手续?

车辆营运证审验需要nbspnbspnbsp一、经营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持法人身份证nbspnbspnbsp二、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nbspn

蓝牌货车营运证取消了吗?蓝牌货车营运证取消了吗?

取消了。从2018年开始,我国交通部门将正式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营运证,这也就意味着,轻型货车车主以后可以无证跑运输了。

私家车办理营运证多少钱?私家车办理营运证多少钱?

一般只需三四百左右。只要你需要跑短途,长途的都要办理!根据车型载重不同,费用也不相同。

12345678
相关阅读
国五排放的车还能买吗?国五排放的车还能买吗?

nbsp国五排放的车暂时还可以购买,比较国六现在还只是推行阶段而不是普及阶段1、目前市场上比较多的都是国五辆车,看来国五辆车的淘汰速度不会太快,毕竟国五排放标准也比较高,即使

二手捷达哪一年的好?二手捷达哪一年的好?

第二手捷达选择25年左右的比较好。二手车选择时间1、一年之内对于这样的大部分来说都可以算是准新车,一般都在20000公里以内。除掉事故车,车辆基本上不会有太多的问题,同时厂家

如何贴前挡玻璃贴膜?如何贴前挡玻璃贴膜?

如果汽车前挡玻璃弧度比较大,我们这使用竖烤,这样是比较容易操作的,但是他的缺点是浪费材料。因为太阳膜在出厂的时候它的成型原因是比较利于数竖烤的。如果前挡玻璃的弧度比较小,我们就可以

非独立悬挂的优势是什么?非独立悬挂的优势是什么?

非独立悬架系统的结构特点是两侧车轮由一根整体式车架相连,车轮连同车桥一起通过弹性悬架系统悬架在车架或车身的下面。非独立悬架系统具有结构简单、成本低、强度高、保养容易、行车中前轮定位

汽车前大灯改装多少钱?汽车前大灯改装多少钱?

汽车前照灯改装多少钱,主要看你对前照灯的改装要求,分离灯泡和全部更换,有很大的区别,一套大灯改装下来一般费用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