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速腾发动机

提问
速腾发动机护板有必要装吗?速腾发动机护板有必要装吗?

关于速腾有必要装发动机护板取决于你经常开哪种路,如果是经常开平坦的马路就没必要装了,如果是经常开带砂石的路面,建议加装一下。

新速腾发动机哒哒哒响声正常吗?新速腾发动机哒哒哒响声正常吗?

新速腾发动机哒哒哒响声是不正常的。这个属于发动机异响了,发动机发生异响的原因1、发动机产生哒哒哒响声噪声的原因可分为空滤、火花塞、点火线、汽油、汽油滤、气化器、油泵等问题2、

大众速腾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大众速腾发动机号在哪个位置?

在大众速腾发动机舱内,里面有一个铭牌,上面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型号、车辆型号和其他信息,发动机舱打开方法是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开关,扣一下,当你听到“卡”时,发动机舱盖打开。nbsp

速腾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速腾发动机压缩比是多少?

速腾发动机的压缩比应在10左右,但随着转速的增加,压缩比将上升到141左右。

大众速腾发动机怎么样啊?大众速腾发动机怎么样啊?

大众速腾的发动机还算不错的,很多大众汽车都使用这种发动机,动了足,油耗不高。

速腾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速腾发动机抖动是什么原因?

速腾发动机抖动异常的原因很多,如果是简单的发动机抖动的原因是机油质量、油路、喷油嘴、进气门、节气门等清洁度、火花塞甚至点火线圈和缸线的匹配以及寿命到了,严重的甚至缸体缸盖损毁也会引

速腾发动机启停怎么关闭?速腾发动机启停怎么关闭?

速腾自动启停开关在档把位置附近,按钮标志是一个圆圈里面大写的A加下面有OFF字母。自动启停系统在钥匙通电的时候是默认自动开启的,要关闭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就行。

大众速腾发动机号在哪里?大众速腾发动机号在哪里?

在大众速腾发动机舱内有一个铭牌,上面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型号、车辆型号和其他信息,发动机舱打开方法是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开关,扣一下,当你听到“卡”时,发动机舱盖打开。

速腾发动机号在哪里?速腾发动机号在哪里?

在速腾发动机舱内有一个铭牌,上面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型号、车辆型号和其他信息,发动机舱打开方法是在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开关,扣一下,当你听到“卡”时,发动机舱盖打开。

新速腾发动机声音大吗?新速腾发动机声音大吗?

新速腾发动机声音不是很大,哪种车多多少少都能听到发动机声音的。降低发动机响声的方法如下1、加隔音的材料2、检查关键部位的隔音材料有没有松动3、选用静音

1
相关阅读
子午胎防扎吗?子午胎防扎吗?

子午胎是比一般轮胎防扎1、子午胎胎面不易穿刺,不易爆胎,带束层非常强韧,使轮胎被钉子等扎穿的情况大致可减少一半2、加上帘线强度得到充分利用,使其在恶劣的使用条件下,轮胎也不易发

石家庄驾驶证换证体检医院吗?石家庄驾驶证换证体检医院吗?

驾驶证换证,有以下步骤1、去交警队先领张体检表2、然后去指定的医院,一般几十块钱3、体检非常简单,都可以过关,十分钟左右可以有结果。希望这个回答能够帮到你,谢谢!

汽车年检标志怎么去掉?汽车年检标志怎么去掉?

如果撕掉标志贴后有大量的胶体依旧粘在风挡上。不用担心,你可以到市面上买一瓶专业除胶剂,将除胶剂涂抹在胶上,根据除胶剂的规格,等待5到10分钟再用纸巾擦除即可。

涡轮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哪个好?涡轮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哪个好?

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可靠和完善,涡轮增压在各种性能指标方面具有优势。两台发动机目前处于势均力敌状态,但作为一种新技术,涡轮增压技术的前景要好于自然吸气1,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容易做到

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解决?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解决?

如果检测到比较严重的故障,电脑就会启动应急程序,发动机在应急程序下也可以工作,但一般仅是保证发动机能不熄火的继续运行。一般来讲,发动机故障灯亮有两种情况(1)黄色符号灯,说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