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滤清器

提问
汽车汽油滤清器是什么?汽车汽油滤清器是什么?

车子的动力来源是汽油和空气的混合物燃烧产生能量。能量的产生在发动机内完成,发动机内有很多精密零部件,如果有杂质进入会损坏部件,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行。所以进入发动机的汽油要过滤。

空调滤清器哪个牌子好?空调滤清器哪个牌子好?

马勒,曼,索菲玛。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

空调滤清器什么牌子好?空调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洋牌子的博世,霍尼韦尔,3M,空调滤清器的还可以。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

机油滤清器哪个牌子好?机油滤清器哪个牌子好?

机油格的话还是选曼牌的,去旗舰店买,这样能避免材质不好的劣质产品,不然的话间隙不一样,对过滤的机油影响大,机油也会变差的。也不是说机油滤芯好就是好的,就完美的,要配上好的机油才是完

机油滤清器多少钱一个?机油滤清器多少钱一个?

100200不等,看地区三滤机滤,空滤,汽滤,另外还有个空调滤。做保养的话,75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清洁空滤15000公里更换。

变速箱滤清器是什么?变速箱滤清器是什么?

变速箱滤网是一种安装在速箱内起过滤作用的装置,变速箱滤网一般是用来过滤变速箱中油污的,变速箱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1、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2

机油滤清器什么牌子好?机油滤清器什么牌子好?

选择必须要注意,不能随意选择的,有些质量不过关的品牌很容易造成漏油、滤纸过厚或者滤太薄等一系列问题所以,还是应该选择曼牌、马勒、博世、卡卡买、维克斯和KN等大品牌的

如何更换汽油滤清器?如何更换汽油滤清器?

汽滤更换起来也不麻烦,但要细心,一是不要装反,二是不能漏油,因为一旦装反,油路中会产生气阻,不仅加油不畅,还容易造成熄火,而接头如果在行驶中漏油,极易发生火灾。以富康轿车为例,它的

换空气滤清器多少钱?换空气滤清器多少钱?

价格从几十到几百的都有的。空气滤清器是清除空气中的微粒杂质的装置,由滤芯和壳体两部分组成。

汽车空气滤清器在哪?汽车空气滤清器在哪?

打开发动机舱盖,确认空气滤清器的位置,空滤一般位于发动机舱左侧,即左前轮上方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四方的塑料黑盒子,就安装在里面。

123456789
相关阅读
卡罗拉空调滤芯怎么换?卡罗拉空调滤芯怎么换?

卡罗拉的空气滤清器位置位于发动机舱的右侧,外壳由2个金属卡扣固定。我们首先要松开如图所指的卡扣,然后往箭头方向推动滤清器外壳才能卸下外壳,看到空气滤清器。在换上新的滤清器的时候,我

车蜡作用?车蜡作用?

车蜡的作用如下1、防水效果,汽车经常暴露在空气中,不可避免地会受到风吹雨打,汽车蜡会使车身油漆上附着的水滴减少6090,高档汽车蜡也会使油漆表面的水滴进一步变平,呈扁平状,以

汽车方向盘打死轮胎是什么样的?汽车方向盘打死轮胎是什么样的?

一般来讲,汽车方向盘打死方向轮角度在2530度左右,后驱车的在3035度之间。像那些高档车,如后驱的宝马汽车,万向节承受大,所以轮胎转角能做的更大一些。要让汽车顺利转向,每个车

奔腾定速巡航怎么使用方法?奔腾定速巡航怎么使用方法?

所谓定速巡航系统,是汽车上一种速度控制、自动驾驶系统,汽车一旦被设定为巡航状态时,发动机的供油量便由电脑控制,电脑会根据道路状况和汽车的行驶阻力不断地调整供油量,使汽车始终保持在所

上海驾驶证换证需要什么资料?上海驾驶证换证需要什么资料?

1.身体条件证明、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照片、人民币。2.如果不是在户籍所在地,还需要暂住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