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小客车

提问
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是什么意思?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是什么意思?

增量指标是限牌后才买车需要上车牌的车主,要参加摇号或竞拍才能获得。

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公布?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公布?

二十六号下午三点,在有效申请编码中,将随机抽取申请人代表参加并见证7月26日进行的摇号活动。摇号和竞价活动全程将在司法部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

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能查?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能查?

每月25号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公布?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几点公布?

每月25号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北京小客车摇号什么时候公布?北京小客车摇号什么时候公布?

每月26日为摇号日,上午10点摇号,11点左右可以查询摇号结果。

天津小客车摇号什么时候公布?天津小客车摇号什么时候公布?

基本上过了26就可以查询了,天津车辆摇号网上申请www.tjjttk.gov.cn。每月8日16日申请。

天津怎么查小客车违章?天津怎么查小客车违章?

对于车辆不确定的违章行为,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百度搜索“车辆违章”(或直接搜车辆违章XX地),以及12123

北京小客车摇号申请延期吗?北京小客车摇号申请延期吗?

这是可以延期。你需要先登陆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apply.bjhjyd.gov.cn。登录成功后在,在我的申请一栏中单击申请表,打开下一级菜单,点击

小客车超载一人怎么处罚?小客车超载一人怎么处罚?

超载是按照人数计算的,不是按照年龄身高体重来认定的。你这是属于超载20,罚二百扣6分。1,《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客运机动车不得

小客车超载1人罚多少钱?小客车超载1人罚多少钱?

超载一人扣2分,罚款两百元。小型汽车应属于公路客运车辆以外的载客汽车,不在交通法92条处罚范围内,因此只能按照交通法90规定处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

1234
相关阅读
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罚款多少钱?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罚款多少钱?

第九十条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处罚。

什么是机动车辆损失险?什么是机动车辆损失险?

车辆损失保险,是指保险车辆在保险责任范围内遭受自然灾害地震除外或者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车辆本身损失的保险。这种损失保险通常由私家车车主购买,是大多数私家车保险的最高保费之一。根

电控发动机加速不良的原因是什么?电控发动机加速不良的原因是什么?

发动机提速不好的原因很多1、如发动机出现缺缸2、发动机火花塞更换不及时或者节气门清洗不及时3、发动机行驶公里数过多,磨损过大4、车子加注油品质量不好都可能导致发动机提速不好

汽车后桥变形能修复吗?汽车后桥变形能修复吗?

汽车后桥变形了可以维修,但相当麻烦,也不能修好如初,建议更换掉。后桥变形的原因有以下几点日常使用注意下1、汽车载超重,后桥壳处于超载情况工作,造成后桥变形2、在恶劣

变速箱故障灯亮起是什么原因?变速箱故障灯亮起是什么原因?

发动机故障灯亮可能的原因,可能性太多了,大概分为以下三类1、假故障。报出故障代码,但工作正常,可能是某一次的操作超出电脑的控制范围,电脑反馈的故障代码,可以先行消除,之后再看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