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小客车

提问
杭州市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摇中了怎么提示?杭州市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摇中了怎么提示?

拿指标去车管所上牌就好啊,杭州车管所很多的,买车的话4s店会有专人带你去的,带上车子的资料,去交税,身份证复印件带上!!

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表填错了怎么办?个人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表填错了怎么办?

登录个人账户取消申请再重新申请修改资料提交ok。

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一般每月25号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几次后中签翻倍?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几次后中签翻倍?

不管你中签几率提升几倍,到你手里还是只有“中”和“不中”,及时你99.9的几率中签,依然有0.1的概率不中。这种不公开不透明的随机政策下,不中签没有任何办法。

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必须有社保吗?北京小客车指标申请必须有社保吗?

北京购车摇号资格1、首要条件是具有机动车驾驶资格驾照2、其次,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小客车3、个人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可以申请指标。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包

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当天能查询吗?天津小客车摇号结果当天能查询吗?

如果25、26日赶上休息日,会顺延到周一工作日。

北京小客车摇号指标要申请延期吗?北京小客车摇号指标要申请延期吗?

为了方便参与普通小客车指标摇号或新能源小客车指标轮候的市民,确保申请人符合摇号或轮候条件,避免申请人因忘记办理确认延期,无法继续参加摇号或轮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将对

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出来?杭州小客车摇号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每月25号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每月26号上午10点摇号,摇号结果26日11点左右网上摇号网站查询就可以了。

杭州小客车摇号申请怎么更改地址?杭州小客车摇号申请怎么更改地址?

更改小客车摇号申请的流程1、在系统首页,用手机号和设置的查询密码登录,登陆后可修改申请信息2、修改单位或者个人信息、摇号或竞价配置方式等所有信息不含更改手机号码和密码,需要

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每月几号摇号?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每月几号摇号?

等着就行了,每月26号摇号,你只需要查查摇中的号码里面有没有你就行了。

1234
相关阅读
油耗怎么算比较准?油耗怎么算比较准?

汽车油耗计算的较为准确的公式为1、消耗掉的油量行驶里程每公里油耗,比如你车子的油箱容量是50公升,等油表灯亮的时候一般还剩10升不到的样子2、而这个时候你跑了500公里,

荣威7挡双离合怎么样?荣威7挡双离合怎么样?

双离合的变速箱最好不要选择,如果一定选双离合,还是选大众最新的7速湿式的吧。1、双离合变速箱这个东西已经不是什么新技术了,这个变速箱已经应用了很多年了2、以前只有手动挡和AT变速

汽车接近角一般是多少?汽车接近角一般是多少?

接近角一般是10.5左右,具体如下1、通常普通小轿车本身地盘就低,小轿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非常的小,普通小轿车的离去角接近角是10.5左右2、接近角是指在汽车满载静止时

错车道可以停车吗?错车道可以停车吗?

不能停车,错车的概念是1、两辆车相互对面行使过来,在以两车身相互交汇逆向通过时,称为错车2、错车道是专门为两车相遇而又能相互顺利通过而设置的加宽了路面的道路3、一般都是路面比

厦门高速违章处理有几个地方?厦门高速违章处理有几个地方?

1、我只知道一个,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1611,厦门交通违章网上处理网址httpwww.xmjj.gov.cnxxfwshouye.action。2、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