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汽车年检

提问
小型汽车年检多少钱?小型汽车年检多少钱?

正常情况下一次年检200就够了,但不同地区的收费标准有所不同,那花的钱也就有多有少不过如果你想省点心而找黄牛帮忙的话,那200块肯定是不够了,一般要多三到七百块。

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福州车辆年检需要提供交强险保单,行驶证,填写机动车检验申请单,初检需要检查发动机号、车架号是否吻合,车辆外观是否与行驶证一致,是否有改装上检测线需要由检验员来操作,主要是检查车辆制

宁波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材料?宁波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材料?

车辆行驶证、有效的第三责任保险单、车主身份证,处理清楚所有的车辆违章记录。代办可以的,但需要带上代办人身份证及车主的委托书。如果是单位车辆年检还需要带上公章、单位开给经办人的委托书

宁波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宁波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车辆行驶证、有效的第三责任保险单、车主身份证,处理清楚所有的车辆违章记录。代办可以的,但需要带上代办人身份证及车主的委托书。

南京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手续?南京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手续?

需带上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副本,十分钟即可完成年检手续,同时会领到一个车辆检验合格证(需贴到前挡风玻璃上),很方便。

南京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南京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驾驶人证件带齐行驶证、保险单、身份证缺一不可必须保证车辆本身和行驶证上登记的信息相一致。

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证件?福州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证件?

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

成都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成都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资料?

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尾汽排放合格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以上物品是必须携带的,另外一些证件不是必须但最好带上身份证原件(有人业务不熟悉的会要求你出示原件,为了避

成都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手续?成都汽车年检需要带什么手续?

1、携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把车辆开到车管所或者机动车检测站。(别人代理的,代理人要带驾驶证和身份证)2、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年审申请表。然后把表格和

广州汽车年检费用是多少钱?广州汽车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广州小车年审费用,根据有关收费标准,过线检测年审一次统一收费195元。

123456789
相关阅读
大众双离合变速箱问题多吗?大众双离合变速箱问题多吗?

干式双离合23档会有点顿挫,这个问题暂时没有解决办法,老司机会控制的好一些,因为了解发动机转速与匹配,就想老司机开手动不用离合器一样1、拥堵路段会有热保护,北方冬天会有冷保护,

大面包车尺寸是多大?大面包车尺寸是多大?

长安之星外形尺寸长宽高363514751895mm,如果给这样的面包车建车库,车库的长和宽都要在车身长宽尺寸的1.5倍,高度最低也要2米。

非独立悬挂能做四轮定位吗?非独立悬挂能做四轮定位吗?

非独立悬挂,是没有必应做四轮定位的1、非独立悬挂,轮子之间是刚性连接,没有必要做四轮定位,只要做前轮的就好2、因为驱动一般在前轮,所以做前轮的3、后轮的没有必要做4、如果车

山东车辆违章怎么查询?山东车辆违章怎么查询?

有几种方法可以查询车辆违章1、网上查询交通违章2、直接到所在城市交警队或车管所查询交通违章3、打电话查询交通违章,电话号码是114,

汽车机油多久换一次多少钱?汽车机油多久换一次多少钱?

一般来说矿物机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换一次,合成机油就可以延长至8000至10000公里更换,当然也要结合实际情况。更换时间稍稍延后一点不会有太大影响,但切记要完全更换,添加后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