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汽车点火

提问
汽车点烟器为什么不通电?汽车点烟器为什么不通电?

可能是保险丝断了,或者是插头松动了,点烟器不通电检查1、检查是不是接触不良的问题,卡不紧,点烟器一般不会坏,长时间没有使用会接触不良,把插头插到底再转一转看看2。打开保险丝盒看

自动挡汽车点火点不着火是什么原因?自动挡汽车点火点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汽车自动挡打不着火的原因是汽车没有油,电瓶没有电,档位放错位置,油路阻塞,油泵损坏,改了汽车内的电路或汽车老化就比较严重了。

汽车点火点不着哒哒声怎么办?汽车点火点不着哒哒声怎么办?

建议去维修店处理,给你个小小暂时的解决办法1.推车启动,首先要注意安全,要看车辆停放位置是否适合小车推车启动,例如可以借助下坡路提高车速,如果前方小车是上坡的,那么前方小车会很累

汽车点火点不着还有哒哒哒的声音,什么原因?汽车点火点不着还有哒哒哒的声音,什么原因?

汽车经常不起火,有很多原因,比较常见的是1、电池没有电,这需要找人来接电,如果能启动,那就是原因2、无油,需要加油,可以让保险公司免费救助3、可能是排气管堵塞。

汽车点火困难的原因是什么?汽车点火困难的原因是什么?

汽车点火困难的原因如下1.汽车积碳引起的点火困难2.火花塞点火能量较弱3.燃油通道上的低压力4.蓄电池亏电5.排气管堵塞6.混合气体过密或过稀7.发动机正时不正确。

汽车点火线圈出故障还能开多久?汽车点火线圈出故障还能开多久?

开不了多久,线圈坏了就会导致缺缸,轻微驶起汽车抖动,发车无力,启动时怠速不稳定,同时缺缸时,使汽缸内的汽油和空气的混合物无法点燃,就会从排气管中排出,燃油消耗增加,积碳增加。不良增

汽车点火线圈多久换一次?汽车点火线圈多久换一次?

点火线圈的使用寿命一般为100000公里或更长。点火线圈有两种方式1、将点火线圈放置在机舱内的某一位置,高压电力通过配电网进行分配,然后通过汽缸线进行到火花塞2、将点火线圈放置

汽车点火线圈多久更换?汽车点火线圈多久更换?

汽车在正常的情况下行驶,点火线圈一般十万公里就可以换了,甚至更久的时间。

汽车点火器坏了会怎样?汽车点火器坏了会怎样?

1、汽车启动是通过点火开关点火,点燃雾化汽油这样工作,点火开关坏,就不能启动2、点火开关点火系统开关通常使用钥匙,点火线圈的主电路可以自由开或关,也适用于其他电路。

凯越汽车点火没反应怎么办?凯越汽车点火没反应怎么办?

1.首先你要看一下,电源有没有电,如果没有,就去维修一下。2.再看一下你驻车的时候有空挡,没空挡启动不了的。3.或者火花塞的问题,但是除非你四个火花都坏了才打不着火。4.如果还是找

123
相关阅读
j6起动机多少钱一个?j6起动机多少钱一个?

这位车友你好,这款车的起动机不贵的,普通价格也就三百五十,加上工时费的话,普通维修厂价格是六百左右,4s店需要八百吧。如果你自己买来自己装也行,方法步骤如下1、断开电池负极电缆

志俊水温传感器多少钱?志俊水温传感器多少钱?

志俊水温传感器1、志俊的水温传感器的价格大概在四五十块钱左右,工时费大概五十块,每个地方的收费标价格也不一样的,可以参考下这个价格2、一般的车都有两个水温传感器,单线的是仪表的

雅阁汽车减震器多少钱?雅阁汽车减震器多少钱?

雅阁汽车减震器更换一个新的费用有浮动,因为地区的差异,会有一两百的差异,一般需要300左右更换一个。减震器坏了会出现如下情况1、减震器坏了,会导致减震器不工作,不起减震作用,汽车

汽车水箱漏水怎么检查?汽车水箱漏水怎么检查?

1.拧开发动机加机油的盖子,如果有无机油乳化的痕迹,需更换缸垫。2.是否是水箱质量存在问题。3.水箱盖是否已经扣紧。4.试灌气入水箱,查看水箱的水受压时是从哪个位置渗出来的,再决定

车轮做动平衡多少钱?车轮做动平衡多少钱?

轮胎做动平衡,是为了让车轮高速行驶更平稳1、一个轮胎10元左右,4S店里基本上是20一个轮子,一般做前2个轮子就OK了,如果觉得要效果更好就四个轮子全部做一下2、另外一点,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