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一汽大众

提问
沈阳惠华一汽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沈阳惠华一汽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

1、公司名沈阳惠华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地址是沈阳市法库县经济开发区南外环路39号3、电话(024)87108111。

淄博一汽大众4s店售后电话号码是多少?淄博一汽大众4s店售后电话号码是多少?

淄博一汽大众4s店1、淄博市久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77号,展厅号码053327106002、淄博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地

黄石一汽大众4s店售后电话号码是多少?黄石一汽大众4s店售后电话号码是多少?

1、黄石4S店分三个区,黄石港迎宾大道区、老下路发展大道区、团城山大泉路肖铺、黄金山工业区2、黄石4S店地址如下帝豪,黄石港鄂城大道东方华尔街旁9路东方华尔街站下车即到3

一汽大众迈腾和上汽帕萨特哪个好?一汽大众迈腾和上汽帕萨特哪个好?

至于外表,各有喜爱,从表现、配置上帮你分析一下迈腾和帕萨特的哪个好。1、配置首先,迈腾属于一汽大众,帕萨特属于上汽大众。虽然迈腾和帕萨特都采用大众L4发动机,在性能、操纵、功率方

合肥一汽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合肥一汽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

合肥汽车4s店1、安徽昌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579号055123201112、安徽合肥名邦车业有限公司基本4S店合肥市新站区双七路

一汽大众奥迪q3一年要多少钱养?一汽大众奥迪q3一年要多少钱养?

看一下你一年跑多少公里,Q3小保1500左右,大保3000左右,不同地区不同4s店也会稍有差异,刚开始的时候需要5000km保养。1、一汽大众奥迪Q3最新报价2014款Q3低配,舒

一汽大众速腾1、6手动舒适型好吗?一汽大众速腾1、6手动舒适型好吗?

大众速腾2017款1.6L手动舒适型优势是该车的工艺性、保值性和质量可靠性较好,缺点是该车发动机相对落后,动力一般。

一汽大众宝来的质量怎么样?一汽大众宝来的质量怎么样?

1.如果你看过10年前的宝来和新宝来的底盘,你会发现几乎是一样的。2.但新宝莱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动力系统,整体材料和工艺以及质量仍然可以。3.不管是否看重这个价格,请做出自己的判断。

一汽大众4s店用什么牌子机油?一汽大众4s店用什么牌子机油?

1、4S店在各个地方都不一样。有用的美孚,嘉实多,也有用yacco机油的2、4S店里面的机油你也可以自由选择的是一汽大众专用机油,它们也有半合成或全合成。也有矿物油可以自由选择

一汽大众高尔夫天窗排水口在哪?一汽大众高尔夫天窗排水口在哪?

靠近前门铰链的附近,两边各有一根伸出的黑色橡胶管。在正常情况下,你需要检查泄漏的原因,有以下三点1、天窗出口被碎片堵塞,导致雨流不出去,逐渐渗入车内2、天窗密封条断裂,导致边缘

12345678
相关阅读
大连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大连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违章停车被大连交警抄牌的,拿着大连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到大连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上指定的地点进行处理(一般是大连交通处理大队、中队或者大连交通处理中心、车管所)。记得带本人的驾驶证、

国5排放标准哪年开始?国5排放标准哪年开始?

汽车的国家五大排放标准一般是最早的,也是2012年出厂前的。1、五是排放标准,国五比国四更加严格,排放的污染物要少,即更环保2、从汽车本身来看,主要是排放控制系统更加复杂了,成本

考科目一考什么内容有哪些内容是什么意思?考科目一考什么内容有哪些内容是什么意思?

科一考试,内容包括交通法规,道路标识,车辆常识和驾证考领。基本简介科目一是指驾驶员理论考试,是在车管所进行的,驾照申请者必须通过的一种许可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

黄标车报废补贴手续?黄标车报废补贴手续?

黄标志报废补贴手续如下1、申请报废更新汽车车主填写《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然后加盖车主印章2、登记验收后的申请,对报废车辆发出《报废通知单》。对未达到

个人汽车年审需要什么材料?个人汽车年审需要什么材料?

1、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2、证件说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分为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