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转向盘

提问
怎样握转向盘的动作是正确的?怎样握转向盘的动作是正确的?

1、开车时,方向盘的正确握姿是左手9点钟,右手3点的位置2、如果方向盘被看作是驾驶员面对的时钟,那么它应该是左手握持方向盘九点位置,右手握住方向盘三点位置,手掌稍微收紧,拇指自然

转向盘自由行程过大故障原因是什么?转向盘自由行程过大故障原因是什么?

1、汽车方向盘自由行程过大,主要原因方向盘和转向传动轴固定螺母松动转向传动花键和十字轴承松动横、直杆球段调整不当或磨损松动转向节主销和衬套磨损失去作用2、转向盘自由行程过

转向盘打多少圈打死或回正?转向盘打多少圈打死或回正?

你向右打死后一圈半那么就向左打一圈半,方向会回正。1、方向盘朝逆时针方向或顺时针方向到终点,称为方向盘打死。用于汽车短距离允许车辆在较小的移动距离完成更大范围的转向运动2、在

如何打转向盘?如何打转向盘?

1、转弯方向盘打法缓弯早打,慢打,早回,慢回急转弯晚打,快打早回,快回2、当左转弯路很窄时,车头方向右边处与路边相切时打方向盘,左转弯处的道路较宽可以稍早打方向盘,

相关阅读
汽车空调压力表怎么看压力?汽车空调压力表怎么看压力?

1,汽车空调加氟压力表看公斤数大不大就可以了。2,具体方法外边红色的一圈30到350LBIN2这个是英制力的单位,而里边的是0.1到2.5MPa这个是我们常说的压力,单

买二手车贷款首付几成分多少期?买二手车贷款首付几成分多少期?

1,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2,一般分25年还清,月还款多少看你贷多少了,可以用房产担保3,首先要知道

驾驶证记分周期第二天直接清零吗?驾驶证记分周期第二天直接清零吗?

不是,记分周期12个月内记分未达到12分,且罚款已经缴纳,记分清零。

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怎么格式化手机卡?行车记录仪内存卡怎么格式化手机卡?

1、将内存卡取出,用读卡器连接电脑,通过电脑将内存卡格式化2、将内存卡装到手机上,通过手机格式化注意如果提示windows无法完成格式化,说明内存卡有问题,此时可以使用坏道检

不是本人的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不是本人的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1、携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当年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把车辆开到车管所或者机动车检测站。别人代理的,代理人要带驾驶证和身份证2、到车管所填写机动车年审申请表。然后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