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发动机

提问
利用发动机制动怎么减速?利用发动机制动怎么减速?

发动机制动减速方法就是降档和松油门两种措施就可以降速度了,可以利用发动机阻力来控制车速降低的目的。

什么叫发动机制动?什么叫发动机制动?

发动机制动就是抬起油门踏板,而不是踩下离合器,利用发动机产生的压缩行程产生的压缩阻力,使内部摩擦和进排气阻力对驱动轮形成制动效果。

利用发动机制动伤车吗?利用发动机制动伤车吗?

这个对车是没有伤害的,事实上,在平坦的路面上如果你需要减速,松开油门,发动机就有减速的效果。

下坡发动机制动伤车吗?下坡发动机制动伤车吗?

发动机下坡制是对车没损害的,记住发动机制动是需要靠减档完成,最受力的还是变速箱,建议先减速后减档。

发动机拉缸是怎么回事?发动机拉缸是怎么回事?

拉缸是汽车发动机的常见故障之一1、发动机拉缸,是指气缸内壁在活塞环的运动范围内出现明显的纵向机械划痕和刮伤,严重时发生熔着性磨损,造成发动机启动困难或者自行熄火的故障2、拉缸

如何用发动机制动减速?如何用发动机制动减速?

发动机制动减速方法很简单的,就是降档和松油门两种措施,可以利用发动机阻力来控制车速降低的目的。

发动机制动伤车吗?发动机制动伤车吗?

发动机制动一般来讲都是对车没损害的,但是频繁使用可能对变速箱有损害,发动机制动还是需要靠减档完成,最受力的还是变速箱,建议先减速后减档。

什么是发动机制动?什么是发动机制动?

发动机制动的意思是抬起油门踏板,而不是踩下离合器,利用发动机产生的压缩行程产生的压缩阻力,使内部摩擦和进排气阻力对驱动轮形成制动效果。

发动机隔音棉有效果吗?发动机隔音棉有效果吗?

发动机隔音棉对车辆有一些效果的,隔音棉的作用是1、一是隔热,保护汽车油漆的发动机机盖,避免发动机直接将高温带到机盖,以保护汽车油漆的机盖,同时避免雨天时机盖有雾影响视野2、其次

发动机冷却液能加水吗?发动机冷却液能加水吗?

发动机冷却液是可以加水的,但是要注意如下几点1、水不能加多2、要在早上启动汽车前加上水,3、加的水还需要注意,只能加纯净水或者蒸馏水。

123456789
相关阅读
福州车辆年检费用多少?福州车辆年检费用多少?

福州车辆年检费用多少?年检手续行驶本、保险原件及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1、尾气检测费用总重量3.5吨以下75元每次一般家用小轿车都归此类,总重量3.5吨以上10吨以下

帝豪刹车灯不亮怎么办?帝豪刹车灯不亮怎么办?

帝豪刹车灯换法如下1、打开后备箱,用螺丝刀拧下灯上的螺丝或者卡扣2、把坏的灯光换下来3、把新的灯泡上好,再把灯总成按原来的位置安装好4、检验一遍是否接触良好。5、高位刹车灯

迈腾变速箱漏油吗?迈腾变速箱漏油吗?

目前反映迈腾漏油的车主,都是在4S做首保发现的此类问题。当打开迈腾底盘前的发动机护板后,在变速箱附近一个接逢处用手一摸,基本上都可以摸到油。但是有的油渍比较干净,有的油渍则混着灰尘

汽车隔音多少钱?汽车隔音多少钱?

一般做四门隔音的价钱大概是1000元左右,整车隔音一般2500元以上,视所用材料而定。隔音有以下好处1、降噪更加明显2、音响音质也好3、强化钣金,还可以起到节能降耗的作用。

奔驰保姆车叫什么?奔驰保姆车叫什么?

奔驰保姆车奔驰V260L1、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2、配合全新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