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达人谁的影子评论(0)收藏

四海马术寒舍农庄位于化龙农业综合技术开发区(原化龙大观园),四海马术寒舍农庄有很多的好玩的地方,但是也有含有他名字的东西,马术,吗,肯定有马的,所以的话,肯定是可以玩很多好玩的东西,这样也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四海马术地址比偏,没有直达的公交,一般是打车或自驾前往。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四海马术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农庄内饲养了欧洲、澳洲马种,提供专业马术服务。寒舍农庄与四海马术系出同门,是广州少见的出品农家化、环境高端化的农庄。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健康的桑拿菜——五谷粥蒸锅是这家农庄的招牌,它采用一锅两食,下面煮粥,上面蒸菜,蒸菜所产生的汤汁能够流入下面的粥底之中,使粥味更香浓。蒸菜可以随喜好自选,大都是以原汁原味的绿色食品为食材,少油少盐,口味偏清淡。草虫鸡、海鲜、肉类、菌类任意搭配一些四季鲜蔬,健康不油腻,老少咸宜。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寒舍农庄的庄园椰子鸡也相当值得推荐,这款菜品口味也略清淡,以椰子水做汤底,加入放养200天以上的“草虫鸡”进行煲煮。因为食材品控出色,所以鸡汤也颇为鲜甜,鸡皮弹牙,鸡肉嫩滑,不蘸酱料,直接品尝食材的原汁原味亦可。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

寒舍农庄餐厅,独占四海马术园内静谧的一隅,建筑多以广式四合院为主,四周绿榕环绕,用餐环境相对广州其他农庄而言更为讲究,而其到位的服务也使其整体档次上了一个台阶。总之,虽然价位比普通农庄略高,但无论是与家人朋友结伴游玩赏景,抑或宴请商业伙伴,这里都是绝佳的去处。

广州四海马术寒舍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