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西安萌宠王国

达人莱茵评论(0)收藏

没娃前是不是早忘记还有个地方叫动物园?有了娃后,恨不得天天扎根动物园?但动物园太远,不预留出小半天根本玩不回来,所以这家不出市区的萌宠王国才会如此令人期待吧?不用长途,不用费力,在室内就能近距离沉浸式撸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小动物们,绝对是周末遛娃的首选项目。这家超级大的室内萌宠王国,拥有超3000平的空间+200余种动物+100余种绿植蔬果,实现0距离沉浸式萌宠互动体验,进去就像是闯入了疯狂动物城!萌宠王国位于雁塔区雁翔路正荣彩虹谷五楼,是一个以自然生态体验为主的亲子互动乐园,内部依照热带雨林布置,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们藏身其中,有鸟类、松鼠、浣熊等,让孩子们在室内也可以和小动物们互动。

西安萌宠王国

王国里面装修的犹如置身于大自然当中,郁郁葱葱,曲径通幽,很有氛围感。一进门会先看到仓鼠、花栗鼠、长毛兔、北极狐、浣熊、土拨鼠、豪猪等动物。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小松鼠们来回在头顶的网子里穿梭,跑的飞快,一会藏起来,一会站起来左右张望。顺着路走,就到了鸟类区,养有白孔雀,蓝孔雀、鹦鹉、黄鹂等各类漂亮的小鸟,这里的鸟全都不怕人,随意地在脚下走来走去。再往里走就到了小矮马、羊驼、梅花鹿等的家……但只要娃在这儿喂食了,还赖着不走。超大室内动物世界,300多动植物,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树上长的,这里全都有。在正荣彩虹谷,这片动植物小天地整整“霸占”了将近一层楼。与其说这里是动物园,不如说是一个室内动物世界,手绘墙面和丰富绿植,以及根据小动物们的不同生活习惯来设计的生存空间,活脱脱就是把原始森林直接搬来了这里。

西安萌宠王国

惊喜的是,这里的动物有绝对的自由度。刚上电梯就遇到了迎客的小奶狗,在园里更是随处能看到遛弯的小动物们,不会躲人也不会攻击人,乖乖的在园里走来走去。而不同于多数动物园的只能看不能摸,这里的小动物们基本都可以0距离接触。无论是小豚鼠,还是大骏马,都超级乖,在不伤害它们的前提下可以尽情玩耍。而且随处都陈设手套区和清洁区,需要自取。萌宠王国全实景打造,还原动物生态家园,聚集了超多体态轻盈的萌宠,趣味性+科普性的神奇体验,还有属于孩子们娱乐区,让孩子在逛动物园的同时体验一场别样的互娱活动,家门口的探险游玩之旅,就从此刻开启!

西安萌宠王国

萌宠王国为孩子营造出一个蓬勃自然的野生世界,这份触手可及的绿色就藏在商场中,萌宠王国、植物工厂,园林天地、奇幻乐园4大板块,全实景打造,还原动物生态家园。聚集了超多体态轻盈的萌宠,趣味性+科普性 的神奇体验,不同的关卡打卡还有属于孩子们娱乐区,让孩子在逛动物园的同时体验一场别样的互娱活动,家门口的探险游玩之旅,就从此刻开启。孩子在这里感受非洲鼓的神奇魔力,欢快的音乐从孩子们巧手中跳跃出来,绚烂的植物投影让人仿佛置身花海一般美妙。王国和众多萌宠一起亲密接触,玩耍,让你从热带雨林马上来到萤火漫天的世界,从丛林来到天寒地冻的北极狐居住地,一个场馆领略季节的各种变化,这里无惧风雨的让你参观动物园,这里能让你和数十种动物亲密接触,感受各种风情,带上家人,孩子一起来丛林大冒险吧!

西安萌宠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