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达人蓝海评论(0)收藏

谷里薰衣草庄园位于江宁区江宁区正方中路,园内种植了“梯田式薰衣草”400亩,使游客可以身临紫色花海,开启梦幻般的旅程。薰衣草庄园是一个以观赏薰衣草的旅游为主,并配套有农家乐餐馆、茶社、旅馆,茶餐厅,薰衣草产品商业街。游客可赏薰衣花海,吃农家美食,购香草产品,玩童年游戏等,现在已经成为南京最热门景点之一。庄园精选法国进口种子,花开两季,被称为“南京的普罗旺斯”。梯田式薰衣草是这里的特色,一层一层依地生长,站在高处,可将大片紫色尽收眼底。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薰衣草庄园是浓郁的古典欧洲风情花园,它在南京小情侣、夫妻中有着浪漫圣地的美誉。每到薰衣草花期时这里游人如织,不少新人也喜欢来此拍婚纱照。庄园目前盛开的薰衣草有100多亩,洒落在天然造就的梯田地形里,非常美丽,那盛开的紫色精灵随风摆动,婀娜多姿,波浪状的起伏层叠,梦幻般的迷人。香草美食:来到这里除了赏花外,还能品尝到各种以香草为原料的美食。摄影拍照:与紫色的花海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庄园打造以养生文化委内涵,融花草体验、休闲度假、膳食调理、薰衣草综合产业为一条的南京山水芳香养生第一村。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薰衣草庄园让紫色的薰衣草花海浪漫整个初夏!它被称为“南京的普罗旺斯”,花开两季,错过必须等半年!400多亩超大花海,创造性的梯田模式,它让人拥有非同一般的立体花海享受!浓郁的古典欧洲风情花园。精选法国进口种子,创造性的梯田式布局,置身在立体花海之中!在薰衣草园,除了浪漫的薰衣草、这里还有非常多的玩乐活动哦、超美七彩风车隧道、卡通乐园、多个大型荷兰风车景观、恐龙主题乐园、创意香草主题市集、以花为媒相亲大会、超美万亩茶园、七彩风车隧道。躺在色彩斑斓的风车里,也成了别人的景色。卡通玩偶乐园,多个大型荷兰风车景观,仿真恐龙主题乐园,创意香草主题市集。...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庄园的薰衣草来自法国和西班牙,每年花期有两个,一个在5-7月份,一个在9-10月份。薰衣草紫色海洋一望无际,梦幻如仙境。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等待着爱情的敲门,到这里,一起寻找恋爱的美好! 喜欢薰衣草的朋友们不需要去普罗旺斯了,在谷里薰衣草庄园就可以实现你的紫色梦想,更具诱惑力的是,“梯田式薰衣草”,人行栈道正在修建,旁边还有雏菊及其他花种,都在慢慢生长中,届时人们就可以走进花海中慢慢欣赏了。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

南京谷里薰衣草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