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达人深蓝评论(0)收藏

游栖浪漫地,山中醉繁华,藏马山小镇坐落黄岛区开城路,是一个具有浓郁欧式山麓小镇风情的休闲旅游区。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主,文化体验、风情客栈、文化演艺为补,并融入齐鲁文化、蓝莓文化、啤酒狂欢等多种元素。藏马山东邻古镇口湾,南靠五莲山,地势险峻,美景如画,且山中贮集着许多宝藏资源和古迹名胜。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目标定位为中国首个养生综合体、中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针对这一目标,项目致力于养生体系构建,通过合理、超前的规划,控制、保护性的开发和专业服务商的引入,完善了整个产业生态链条的建设。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千禧谷是青岛藏马山核心项目,千禧谷依托优美的山地自然风景,巧妙地将精彩的游乐设备与美仑美焕的花海景观完美结合。全园分为千禧广场、四季花田、蓝莓小镇、梦幻谷、杜鹃谷、浪漫谷、冰雪谷七大主题区域。恐龙世界打造一系列以恐龙为主题的冒险乐园,高科技仿生恐龙通过声、光、电技术的运用,可以模拟真实的恐龙运动、采食和吼叫,游客走进恐龙世界仿佛真正置身于远古时代的侏罗纪丛林,与恐龙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体验惊险、刺激、别样的远古恐龙探险世界。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藏马山的儿童探索乐园,集儿童娱乐、科普、新科技认知等体验一体的室内主题乐园。全园分为彩虹球运输区、戏水区、数字奇幻世界三个区域,数字奇幻世界又分为穿越太阳系、奇幻海洋、森林魔法、积木交通、互动海洋球、魔幻烟花、奇幻沙地、迷你国度、霍格沃兹墙等娱乐项目。儿童探索乐园的娱乐项目主要面对1-16岁儿童以及亲子家庭,让孩子在动手体验中认知世界、掌握新的知识和技能,激发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培养孩子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藏马山森林公园内地形起伏,坡峰错落,悬岩梯叠,林木茂盛,山水相依,鸟语花香,森林景观令人赏心悦目,自然野趣令人心旷神怡。森林公园以藏马山自然环境为依托,依山就势建有登山步道,为人们游憩、疗养、避暑、文化娱乐和科学研究提供良好的环境。四季花海按照A级景区的标准,依据“清、拆、整、理、联、精、美、绿、特、全”的十字方针,对“四季花海”沿线环境进行了大规模的环境整治和生态建设。藏马山完美地将自然美景与丰富多样的玩乐设施结合在一起,这里有各种欧式别墅小楼,充满欧陆风情的庄园景观,还有游乐园、房车营地等,除了赏美景,更可切身体验休闲庄园生活。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这里远离城市喧嚣、融入青山秀水,项目纷繁壮观。观光塔、青蛙跳、旋转木马打造儿童天地;过山车、飞行塔、激流勇进给您非凡激情;鸟语林带您走进神秘世界,精彩绝伦的鸟艺表演让您感受自然神奇;玉虚仙境、鬼谷驻迹、红云寺为您展现传说;演武台、抗金寨、始皇观海台领您感怀历史;奇石五罐鼻、骆驼沐月、神龟回望让您叹为观止。放下疲惫,逃离闹市,这里有个栖息心灵的世外桃源,放心梦想的欢乐国度。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

青岛藏马山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