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西安秦岭新西兰农场

达人阿荣时光评论(0)收藏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多少年梦想,远离都市的喧嚣,在山下寻找一片田野,花开四季,云淡风轻。云横秦岭家何在,登高望远见秦川。抽点时间,只需半小时的车程,就会迎来一片意想不到的山清水秀,来到美丽的秦岭脚下……秦岭新西兰农场位于玉蝉镇西涝峪口村上新城,占地约1800亩;分为6大区,即综合服务区、农牧展示区、农业研发展示区、新西兰花卉展示区、酒庄及葡萄种植区,以及户外拓展区。这里虽然是一家酒店,但是很多事情还是要亲自动手,参与农场的农作。清晨,在纯净的山间空气中醒来,听到农场中的鸟叫声,这时你们已成为农场家庭中的一分子,吃个简单的营养早餐后,卷起袖子,帮农场主喂喂羊驼、鸡、奶牛等,修整下篱笆,或者骑马放羊,体验牧民生活,感受着质朴而真实的农场生活。

西安秦岭新西兰农场

在这一幢小而独立的新西兰主题酒店里面,打开每一扇房门,色彩就扑面而来,有草绿、米黄、粉紫和桃红等,仿佛七个小矮人吹着口哨,闹哄哄,乱糟糟,把房子纷纷刷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浪漫温馨的粉紫色,小公主们的最爱。甜蜜橙就像岁月的色彩,有甜有酸。清晨睁开惺忪的眼睛就被暖洋洋的橙色包围,想想也是幸福的一塌糊涂。小清新的草绿色是不是很有爱啊,躺在柔软的大床上就像置身在四月的麦田中。生机勃勃的味道让你醒来的每一天都元气满满。走进秦岭,如同进入一个梦境,河流飘着雾气,云深处藏着人家,远山云雾缭绕,近处空谷幽静,身临仙境的美妙让人流连忘返。

西安秦岭新西兰农场

秦岭新西兰农场有山有水有田地,来这里当一次农场主,爬山、露营,割草喂羊,撵狗追野鸡,果园采摘等,晚上数星星,清晨看日出,上午去耕种,中午一桌农家饭,酒足饭饱回房睡午觉,在楼顶的咖啡吧,来一杯下午茶,晚上烧烤加啤酒。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享受一段田园时光!一片杏林,一片果香,黄灿灿的压在枝头,香甜馥郁,放下追逐的脚步,一起穿梭林间,采摘幸福的果实。新西兰农场的果蔬,可都是无公害、农药的纯天然食物哦,放心的吃吧。进林随你吃,带走的果实,农场按照市场价位销售,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采摘。采摘前,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好吃、营养的加餐哦,慰劳慰劳大家的小肚子。

西安秦岭新西兰农场

逃离雾霾笼罩的城市,在空气清新的秦岭山脉中,有着这样一个特色的农场——秦岭新西兰农场,全面展示新西兰最传统、规模最大的农场特色表演,让我们亲身体验身处美丽秦岭山水中的牧场生活,让我们带着我们的小可爱,参与内容丰富的户外活动,给孩子提供一个全新的新西兰爱歌顿农场体验。秦岭新西兰农场,就是一朵盛开于此的奇妙之花。给小孩全世界最好的礼物,就是带你走遍全世界。秦岭新西兰农场,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晨望日出,夜观星辰,与萌宠动物为伴,漫步青山绿水,悠闲画中游。

西安秦岭新西兰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