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

大侠

车主

汽车交流

关注车主

速腾发动机抖动怎么回事

瞿弘新速腾发动机抖动的原因:1、空气滤清器脏:空气滤清器是为了保护发动机减少磨损设计的,一般在一万公里左右更换,如果更换不及时,会发生进气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发动机抖动,只要更换滤芯就可解决;2、高压线断路:高压线断路是指高压线导线芯断路,可影响点火,引起发动机抖动,可用万用表测量电阻,把电阻明

hud抬头显示能加装吗

岳文耀hud抬头显示可以加装的啦:1、HUD大多采用OBD接口读取车系统的数据然后投影到挡风玻璃上,不会对车子本身产生不良影响;2、HUD抬头显示,可以让驾驶员不低头,增加行车安全系数;3、产生的影响就是,行车更方便酷炫了,科技感十足。

汽车前挡玻璃放干扰物品是违法的吗

伍兴生汽车前挡玻璃放干扰物品是会被处罚的:1、汽车前挡风玻璃不能放置或悬挂东西,会遮挡视线,影响驾驶员的驾驶,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对路人也有威胁,而且,还会罚款;2、车辆前挡,以及后挡风玻璃最好是不要摆放物品,或者悬挂物件如果摆放物品,悬挂物件的话,很容易影响驾驶员的驾驶视线,一旦影响到了驾驶

汽车发电机为什么是交流不直流

李嘉致汽车发电机是交流的原因:1、因为,电枢在转动过程中,无论电枢转到什么位置,由于换向器配合电刷的换向作用,电刷A通过换向片所引出的电动势始终是切割N极磁力线的线圈边中的电动势,因此,电刷A始终有正极性;2、同样道理,电刷B始终有负极性,所以电刷端能引出方向不变的但大小变化的脉振电动势,如每极

前照灯开关在哪里

李浩茂自动挡前照灯打开方法:1、拧1下是示宽灯,拧两下才是大灯(也就是近光灯) 向上抬那个杆是远近光灯切换(从近光灯切远光灯;2、在打开大灯后,向上抬那个杆并在上位停留2秒左右,便切换到远光灯,同理从远光灯切回近光灯,也是向上抬那个杆并在上位停留2秒左右;3、一种具有金属卤化物灯的车辆前灯包括:

汽车保养项目 汽车保养这四处让车寿命更长久

汽车保养项目 汽车保养这四处让车寿命更长久汽车保养项目 汽车保养这四处让车寿命更长久汽车保养项目 汽车保养这四处让车寿命更长久

汽车多久保养一次?汽车保养正确的周期!

汽车多久保养一次?汽车保养正确的周期!汽车多久保养一次?汽车保养正确的周期!汽车多久保养一次?汽车保养正确的周期!

高温季节如何维护保养车辆,有什么注意事项?

高温季节如何维护保养车辆,有什么注意事项?高温季节如何维护保养车辆,有什么注意事项?高温季节如何维护保养车辆,有什么注意事项?

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有多少?2018年达3.19亿辆

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有多少?2018年达3.19亿辆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有多少?2018年达3.19亿辆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有多少?2018年达3.19亿辆

20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以SUV销量排行榜进行推荐

20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以SUV销量排行榜进行推荐20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以SUV销量排行榜进行推荐20万左右SUV车型推荐 以SUV销量排行榜进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