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用车

空气滤清器

提问
大众空气滤清器在哪里?大众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就是装在那里面的,里面就是空气虑nbsp

现代空气滤清器在哪里?现代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就是装在那里面的,里面就是空气虑芯,

吉利空气滤清器在哪里?吉利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就是装在那里面的,里面就是空气虑芯

速腾空气滤清器在哪里?速腾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化油器上面应该有个铁盒子,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就是装在那里面的,里面就是空气虑芯,

凌度空气滤清器在哪里?凌度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发动机上有一个粗的黑色的橡胶管,一头连接的是发动机,另一头连接的是空虑,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打开,里面就是空气滤清器。

奇瑞空气滤清器多少钱?奇瑞空气滤清器多少钱?

30到50块左右,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1997年1月8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尹同跃。

汽车空气滤清器在哪里?汽车空气滤清器在哪里?

发动机上有一个粗的黑色的橡胶管,一头连接的是发动机,另一头连接的是空虑,大多数应该是一个方盒子形状,打开,里面就是空气滤清器。

汽车空气滤清器多少钱?汽车空气滤清器多少钱?

分几种,质量两方面等各种因素等,大小等。一般都是七八十一个

空气滤清器多少钱一个?空气滤清器多少钱一个?

三四十左右一个,汽车制造商推荐空气滤清器正常维护的更换周期为4.8万km,且每2.4万km进行一次常规检查其保守维护的推荐更换周期为2.4万km。

小车空气滤清器多少钱?小车空气滤清器多少钱?

这个具体要看您是什么车了一般小汽车空滤十几元。空气滤清器由滤芯和壳体两部分组成。空气滤清器的主要要求是滤清效率高、流动阻力低、能较长时间连续使用而无需保养。

123
相关阅读
汽车封釉与汽车镀膜有什么区别?汽车封釉与汽车镀膜有什么区别?

1、新车镀膜和封釉都可以,主要看车子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2、新车漆面镀膜主要是对油漆进行一个保护作用,特别是无机镀膜会在车漆表面形成镀膜层,防止被紫外线、酸雨等因素氧化车漆,同时

机动车违法代码1010?机动车违法代码1010?

法代码1010是指1、A驾驶人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机动车的2、B驾驶人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汽车的3、因为驾驶证过期所以无法扣分,将处罚款1500元。

前挡玻璃裂痕怎么修复?前挡玻璃裂痕怎么修复?

玻璃修复的操作也并不复杂,主要是在裂缝中填补液态胶质,消除缝隙。填补玻璃所用的材料是一种透明度很高的液态胶质,靠紫外线加热迅速凝固,从而达到修复的目的。不过要注意的是,玻璃发生破损

买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买电动汽车什么牌子好?

1.Tesla特斯拉,全球第一家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美国著名的纯电动车制造商,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2.比亚迪BYD,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引领者,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企

高速变更车道怎么处罚?高速变更车道怎么处罚?

高速压实线变道扣3分,罚款200元。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有以下几种情况1、行驶过程中压线、越线、单、双黄实线的2、在禁止停车路段、临时或长时间停车的3、在不允许调头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