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自驾玩点nav

福州巧克力王国

达人鸿文评论(0)收藏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看的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吗?那里巧克力瀑布,口香糖草地。.....。让人看了口水直流。在福州就有这样一个地方,用巧克力堆砌而成的童话世界,巧克力王国乐园,甜蜜来袭!外观像极了一座座童话城堡,还真让人心动,拍照都美到不行。当你穿过梦幻的星星树后,就会有一个奇幻的巧克力王国在等候你,你是不是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在这里你能遇到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埃及的金字塔等,最重要的这些世界奇迹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制作而成,这里是福州奥特莱斯的巧克力王国,这里将为你开启一个奇幻的巧克力旅程。

福州巧克力王国

巧克力王国就位于闽侯县南通镇通福路,巧克力王国里面设计了一系列可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巧氏家族“。王国不仅有丰富的巧克力科普知识、精彩有趣的儿童互动剧场,还能品尝来自世界巧克力王国比利时的顶级美味巧克力、互动游戏与手做体验教室等,听起来就觉得很趣吧。12个主题园区:巨石神殿、可可密林、王国博物馆、熔岩工厂、莱姆市集、牛奶大剧院、白色恋人教堂、马卡龙动物园、坚果乐园、彩虹竞技场、松露学院、小松鼠百货公司。

福州巧克力王国

可可密林,这里是王国来源地,王国为了防止外族窃取可可树的秘密,在入口处布下了浓雾迷阵。这里有成熟的可可果,用RFID靠近花朵还会闻到神秘馨香,体验巧克力河流的神秘、探寻巧克力的甜蜜之谜,可可密林的世界真是太奇妙了。王国博物馆这里储藏着丰富的巧克力王国历史和科普知识:用比利时心形巧克力拼出的巨型地球、也有用巧克力精心制作而成的艺术瑰宝,世界十大建筑奇迹,狮身人面像、比萨斜塔等。还有各种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称称自己的体重看看可以兑换多少可可豆,在游戏中种植自己的可可树。熔岩工厂这里有工兵守卫,是王国机密核心的地方,有背着可可果的农夫、忙碌的工人。有全套配备的巧克力加工流水线搭配3D幻影成像。还有醇香的巧克力等着你品尝,这些巧克力都是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哦。莱姆市集这里有王国的著名建筑——喷泉公园,有巧克力鲜花、水果、鱼虾、火腿, 有可以穿的精美巧克力礼服,有甜甜的棉花糖跟甜甜圈,还有松鼠阿甘正等着与你分享他的人生哲理。坚果乐园,在这里小朋友组成秘密探险队,神秘的小屋、高低错落的爬梯和躲猫猫的树洞,孩子在林间追逐嬉戏,与同龄人成为友好玩伴!

福州巧克力王国

这里有成熟的可可果,用RFID靠近花朵还会闻到神秘馨香,体验巧克力河流的神秘、探寻巧克力的甜蜜之谜,可可密林的世界真是太奇妙了。还有各种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称称自己的体重看看可以兑换多少可可豆,在游戏中种植自己的可可树。醇香的巧克力等着你品尝,这些巧克力都是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哦。巧克力王国,涵盖科普、AR、益智、手作、闯关、展览、儿童剧、音乐剧、游戏、体验等30个体验项目,均衡分布于王国内的12大区域,多样精彩的项目互动,充分体现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

福州巧克力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