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车架号

提问
18位车架号怎么看年份?18位车架号怎么看年份?

车架号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字码。VIN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又称17位识别代码、车架号或17位号。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30年之

小汽车车架号是什么?小汽车车架号是什么?

车架号对于车主来说并不陌生,在我们去交保险,交罚单的时候就会用到车架号,对于车主来说,车架号是一个车的身份证,是唯一的。其实车架号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个隐私的保护,相当于人的身份证,光

小汽车车架号是什么意思?小汽车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这个车架号主要是为了进行车辆的识别,就像身份证一样,汽车上牌、年检、买保险等等都会需要这个车架号,还有就是当您的汽车有那个部件损坏了的时候,汽修厂就会根据这个车架号来预订所需配件的

车架号第十位B表示多少年?车架号第十位B表示多少年?

车架号的第十位,在大多数标准的车架号中,都是代表年份的意思,每个字母代表对应年份,每30年循环1次。车架号第十位为B是11年款的车。

绿源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绿源电动车车架号在哪里?

绿源电动车的车架号1、一般在车辆合格证上就有2、如果找不到就要在车上找了3、在前置物箱的下边有个盖子,翘开后一般能看到车架号4、或是在后平叉上,也就是后轮的前边,中住那里。

江淮皮卡的车架号在哪里?江淮皮卡的车架号在哪里?

就在引擎盖里,靠近方向盘的位置,自己可以去找找,很容易找到的。

力帆520车架号在哪里?力帆520车架号在哪里?

一般车架号不是发动机仓内就是在副驾驶地板上,把副驾驶脚垫掀起来看看!!发动机舱内通常是在边上,避震器上端的位置,你可以看看雨刮胶条下面有没有!

老款福克斯车架号在哪里?老款福克斯车架号在哪里?

福克斯车架号在前挡风玻璃下方,驾驶员侧!

a8的车架号在哪个位置?a8的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发动机号打开发动机盖,把发动机塑料盖取下来就能看到。车架号一般在副驾B柱钣金的侧边,都会粘贴有车辆的铭牌。上面有很多信息的,包括发动机型号、生产日期,当然还有车架号。

308车架号在哪个位置?308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可以看看引擎盖和前风挡拐弯那,大概在机器盖里面一点那个引水槽那,一般都在这个位置。

123456789
相关阅读
残疾人驾照怎么申请?残疾人驾照怎么申请?

首先选择一个驾校,交了相关的费用,然后到指定的残疾人驾照体检机构去体检,拿到合格体检表,之后交给驾校,驾校会帮你办好申请的。

驾驶证换证流程具体怎么操作?驾驶证换证流程具体怎么操作?

驾驶证在有效期限90日内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申请换证1、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表和1寸白底免冠相片3张到驾驶证核发地的车管所办理换证2、到车管所后,领取并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

汽车换火花塞多少钱一个?汽车换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1、一般镍合金材质的火花塞价格十几元2、贵的铱金火花塞要百元以上汽油发动机上都有火花塞,一缸一个,个别的高速汽油发动机每缸还装有2个火花塞3、火花塞的作用是把点火线圈产生的高

防爆胎扎了钉子怎么办?防爆胎扎了钉子怎么办?

换上备用胎就可以啦,没有的话,就到安全地方检察下,在看看附近有没有维修店,没有的话,打电话救援。

脚刹好用吗?脚刹好用吗?

脚刹作用于全部轮子,通常都是液压的,力量大,效果好1、脚刹是通过踩踏板,在刹车总泵里面形成高压液压油,并推动油压推动刹车分泵,控制刹车气包中的制动气体,是否需要带动刹车连杆,让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