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车坛nav
车探网二手车

车架号

提问
汽车车架号查车辆信息吗?汽车车架号查车辆信息吗?

这个需要公安内网查询,外网不行。公安部门的内网才能通过车架、发动机及车牌号查询车辆信息,目前,这个功能还没有开放给社会,当然,有在公安部门工作的朋友也可以帮到忙的。

输入车架号查车辆信息吗?输入车架号查车辆信息吗?

要想通过车架号查询配件、车辆信息,首先必须能够找到车架号,这里提供两种找车架号的方法机动车行驶证、汽车的铭牌上的车辆识别代码,即是车架号找到车架号之后,上哪里可以通过车架号查询配

通过车架号能查车辆信息吗?通过车架号能查车辆信息吗?

查询车辆的车架号和车主信息属于个人信息,别人是不能查的。机动车的车架号,一般在发动机的机体上有车架号的铸字,在前挡风玻璃左下侧有条形码的车架号码,在车辆合格证上有注明,在车辆行驶证

车辆车架号能查车辆信息吗?车辆车架号能查车辆信息吗?

如果车辆上牌后可以查询到车辆的生产情况,销售情况,使用情况,通过交管网查询到车辆有无违法信息。

轿车的车架号是什么样子?轿车的车架号是什么样子?

汽车车架号就像我们人多身份证一样,是设别汽车主要根据,不同的汽车位置稍有不同,一般在前挡风玻璃下面,左驾驶位置,从外面往里看,就会看到一串字母和数字,那就是车架号。

行驶证车架号是什么意思?行驶证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机动车行驶证上,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任何一部车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车架号码,车架指的就是这辆车,也就是说车架号就是这辆车的编号,跟身份证一样,是刻在发动机舱

汽车的车架号是什么意思?汽车的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汽车VIN码,又称车架号、车辆识别代码,俗称十七位码,是由十七位字符组成的,VIN码是汽车的身份证,正如人的身份证一样,每辆车的VIN码都是不相同的。

17位车架号是什么意思?17位车架号是什么意思?

VIN总共由17位字符组成,这17位字符可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WMI世界制造厂识别代码(13位)第二部分VDS车辆说明部分(49位)第三部分VIS车辆指示部分

大众车架号怎么看年份?大众车架号怎么看年份?

您好!车辆识别代号第10位为车型年份,即厂家规定的型年,不一定是实际制造的年份,但一般与实际制造的年份之差不超过1年,所以会有差别。这种情况建议您向经销商询问清楚是否影响保险理赔以

车架号码指的是什么意思?车架号码指的是什么意思?

汽车识别代码,如同人的身份证一样,每辆车的身份证就是车架号,也叫VIN,在行驶证上可以看到,长度为17位。

123456789
相关阅读
凯越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凯越正时皮带多少公里更换?

具体更换时间应根据车辆保养手册的说明为准1、正时皮带更换时间会随着发动机的结构不同而有所差别,一般在车辆到6万10万公里之间就应该更换了2、正时皮带在工作过程中,如张紧轮、张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

因为它的价格定位让竞争对手太过打压它,同样的价格凯迪拉克srx的技术不算先进,动力也不那么好,导致销量下降,大幅度的贬值。nbsp

北京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北京违章罚款网上缴费吗?

北京违章罚单有2中缴费方式,一种是网上直接查询后在线缴费,另外一种是线下车管所、交警大队、银行等地方进行处理具体流程如下1、登录付费通网站,打开违章处理页面2、输入车辆信息进行

横置发动机有哪些车?横置发动机有哪些车?

横置发动机的车那是很多的了,品牌车奥迪、宝马、奔驰都是有这种布局的,还有就是一些卡车也是横置发动机的。

雅阁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雅阁火花塞间隙是多少钱?

1、你好像这款车更换火花塞的话,一般费用在两百元左右,这个可以直接上修理厂更换就可以了2、保养手册规定40000KM换,本田原厂用的是NGKILZKR7B11S铱金火花塞,